上蔡县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2017-02-07 09:56 来源:映象网

志愿服务队员维持乘车秩序

志愿服务队员维持乘车秩序

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各个客运站点

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各个客运站点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上蔡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常年有近30万在外出务工, 为方便旅客春节后出行方便,连日来,上蔡县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40名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到该县各个客运站点,为旅客提供各种温馨服务,并对车站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各客运站的购票处、安检处、候车大厅,志愿服务队员穿梭忙碌向过往旅客提供车次信息,乘车指引,耐心地解答旅客询问,帮助旅客行李安检、文明劝导,协助站务员维持乘车秩序,帮扶老幼病弱乘客上车。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让旅客走得安全、走得有序、走得满意,又把志愿服务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个乘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