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2017-02-17 09:42 来源:映象网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一)在植树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一)在植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随着气温回暖,西平县干群纷纷开展大规模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西平县委、县政府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县上下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全面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为树苗培上新土

为树苗培上新土

  在坑坑洼洼的道路沟旁,全县干群手持锄头铁锹,肩扛树苗,两到三人一组,有的挖树穴,有的扶树苗,有的培新土,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合力栽下一株株寓意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在植树活动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一位参加植树的群众说:“这样的植树活动很好,既造福了子孙后代,又加强了县委、县政府的凝聚力。”

老人在义务植树

老人在义务植树

  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植树现场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伴随着铁锹的沙沙声和第一桶水浇入地里时的哗哗声,一棵棵小树站了起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