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新春文艺系列活动

2017-02-08 16:10 来源:映象网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从2月6日开始,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文艺演出队,深入社区、小区等地方,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春节文艺演出活动。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演出节目主要有舞蹈、扭秧歌、戏曲等,演员们通过采取喜闻乐见、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深受群众喜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记者还了解到,该街道组织的此次新春文化活动将持续到2月12日,还将举办文体活动、庆元宵猜灯谜活动等,努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干群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不断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向上、欢乐喜庆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街道干部、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干部和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和谐、幸福、温馨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