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宋集乡组织召开村组干部教育培训会

2017-02-17 10:12 来源:映象网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潘万举)为有序启动农村工作,进一步提升村组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需要,2月17日宋集乡开展新任村组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乡党政班子,全体村“两委”班子和小组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姬军正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各新任村组干部要树立形象,改进作风,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培训会上,参训干部认真听取了各班子成员就新任职村组干部要如何认知履职服务群众、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培训和讲解、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如何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几大板块的知识培训。同时,乡纪委还带领参训干部认真学习村干部纪检文件、村组财经纪律和相关财务知识,并就村组干部履职的纪律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培训会末,总结讲话,强调新任村组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加强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发扬创先争优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与时俱进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农民、服务农村、服务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宋集”添砖加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