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卫计委召开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7-03-08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7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在人口学校召开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县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度涌现出来的“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岗”、“最美母亲”、“最美妻子”、“最美媳妇”、“文明家庭”。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西平县卫计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欧阳杰等16名“三八红旗手”、县人民医院内镜科等10个“巾帼英雄岗”、 毛秀兰等8名“最美母亲”、王瑜等10名“最美妻子”、冯彦杰等10名“最美媳妇”、 王永平等10个“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会上,王小杰代表县卫计委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家庭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卫生计生系统的女干部、女职工、女专家以及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女医生、女护士、女性卫生计生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王小杰(左一)颁奖

王小杰(左一)颁奖

  王小杰说,卫生计生工作与妇女发展密不可分,倡导男女平等,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是卫生计生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多年来,西平县卫生计生系统的广大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推进西平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广大妇女同志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与男同志一样,恪尽职守,钻研业务,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认可。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家庭和先进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她们分别来自各单位管理、医务、护理、卫生监督、宣传教育等各种不同的岗位,集中体现了卫生计生战线上的广大女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体现了自强不息,勇于钻研的进取精神,她们不但是卫生计生系统女职工的骄傲,也是整个卫生计生队伍的骄傲。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王小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和家庭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往开来,再立新功。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微博、飞信等形式,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提高职工、服务对象及其家属对先进典型的关注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家庭是县卫计委通过前期组织推荐、自荐、互荐等形式多角度挖掘,经过评审小组的综合评定层层筛选出来的一批爱岗敬业、勤俭持家、夫妻和睦、尊敬长辈、孝老爱亲的各类典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