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多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防治施工扬尘

2017-03-10 17: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环保局、住建局和交警大队联合执法,重拳出击防治施工工地和渣土车扬尘治理。

  在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检查中,重点检查施工单位扬尘治理责任标识、工地周边围挡、沙土材料覆盖、出入车辆冲洗、覆盖及施工现场感化和湿法作业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现场取证并责令施工方立即整改。

  在渣土车扬尘污染防治检查中,县环保局和交警部门根据渣土车运行规律特点,针对性调整勤务模式,采取固定岗与流动岗相结合、多路段不定时巡查方式进行执法检查,对未采取密闭运输、沿途泄漏、抛撒、扬尘和带泥土上路、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并对查处的车辆依法暂扣,对驾驶员批评、教育和处罚。

  截止目前,联合执法组查处施工单位20余家,对3家违法违规作业的工地责令停工整改。查处违规渣土车10余辆。下步,联合执法组将加大执法力度,对未落实6个100%的施工工地予以从重处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