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巧借“两会”春风 扬”国策宣传“之帆

2017-03-16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进一步掀起计划生育国策宣传新高潮,提高人们对计生新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强化计生宣教工作,巧借全国“两会”东风,力扬“计生宣传”之帆,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在全国“两会”期间,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以“ 集中整治两非”治理出生婴儿性别比和“预防出生缺陷 促进优生优育”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组织卫计系统、计生协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生殖健康、避孕药具、技术服务、政策法规、流动人口、奖励扶助等咨询台,免费为广大群众发放计生宣传小册子、宣传折页、宣传单、避孕药具。此举,收到了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