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樊相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5-03 16:17 来源:映象网

  近日,长垣县樊相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镇全体人员、各村主要负责人、部门站所帮扶责任人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就脱贫攻坚、环保、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改厕、农村“两委”换届、违建拆除、安全生产、创业园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各村对照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再“紧”一把。2018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领域作风建设之年,下阶段的扶贫工作要写好“四字文章”,即写好一个“准”字,做到对象瞄准、目标把准、措施定准;写好一个“实”字,做到压实责任、落实政策、扎实工作;写好一个“快”字,做到工作落实要快、项目实施要快、成效体现要快;写好一个“严”字,做到严格政策标准、工作纪律、工作程序及督促执纪问责。二是环保工作再“狠”一把。辖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及大小企业等,要全面按照上级环保部门要求全部再次对照检查,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坚决停工,对拒不整改和整改不合适的,坚决取缔。三是村“两委”换届再“优”一把。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利用此次“两委”换届,凝聚党心民心,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四是其他工作再“促”一把。安全生产、土地制度改革、改厕、项目建设等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按时间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班子成员要对分管工作负总责,到一线参与推进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包村干部要对所分包村负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