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拥有这款APP 郑州方特乐游无阻

2017-09-07 10:3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来郑州方特,一定要把琐事全部抛掉,将时间、身体、心思完全放在游玩上。乐游方特APP,就是传说中解决疑难杂症的游玩神器。

  秋色美不胜收,大好的游玩时光,不能肆意浪费。以往的旅游,做了一堆无用攻略,不停问人问路,耗时耗力,最后还不尽心意。来郑州方特,一定要把琐事全部抛掉,将时间、身体、心思完全放在游玩上。乐游方特APP,就是传说中解决疑难杂症的游玩神器。

  功能全面 界面清晰

  乐游方特APP,将用户需求、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游客最关心、最需要的统统都在里面。操作界面一目了然,菜单布局清晰简单,服务功能详细全面。没有复杂的程序,各个年龄层的用户,都能熟练操作乐游方特APP。

  智能定制 游玩高效

  踏入偌大园区,该向左向右还是向前向后,不必六神无主。先打开【线路定制】,找到适合自己的亲子游或是情侣游路线,项目推荐,一键导航。找不到要去的项目位置别担心,【乐园地图】帮你找到捷径又省时路线。【游乐项目】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项目开放时时提醒,再也不会错过好玩的项目。

  精准服务 贴心便利

  对于不喜欢带现金的游客朋友来说,乐游方特APP就是玩转方特的理想随身伴侣。【在线购票】,不用排长队,提前一天还能享受优惠。 此外,【美食天地】、【游客服务】、【停车缴费】、【洗手间】等,游客想要的服务一网打尽。

  一款小小乐游方特APP,让你享受大大的游玩欢乐,不再让细枝末节的小事扰乱了游玩兴致。赶快把它“收入囊中”,带它乐游郑州方特吧!

  提前一天【在线购票】,可享门票优惠哦!

  扫描上图二维码或者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即可下载【乐游方特】!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