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 正文

愉“粤”相会 行政总厨杨伟中与郑州的故事

2017-11-21 10: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杨师傅来自广东客家人,特别擅长制作粤菜,在任职期间收获了无数的回头客及认可。而他更是带领了一支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致力于研发更适合河南人口味的融合菜。

  拥有二十多年后厨经验,在全国各大高端酒店服务近十年的特级厨师杨伟中,现担任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中餐行政总厨一职。

中餐厅行政总厨 杨伟中

  杨师傅来自广东客家人,特别擅长制作粤菜,在任职期间收获了无数的回头客及认可。而他更是带领了一支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致力于研发更适合河南人口味的融合菜。

  杨师傅认为,“只有地道的食材与料理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相结合才能迸发出食材本身纯粹的力量。”一道好的料理不仅是美食料理者与食客们的对话,更是他对于食材,自我理解的表达。

  跑山农家竹林鸡是杨厨的心血之作。一般要选用从小散养在竹林中的散养鸡,这些鸡从小散在环境清幽的竹林里,以竹虫为食喝的都是山泉水,活动量大,肉质紧实,口感鲜香嫩滑。

  鲜果山葵沙丹虾球是一道中西融合菜,也是杨厨的拳头菜品之一。新鲜的虾球肉质饱满,富有弹性,过油轻轻炸过,虾壳已经酥脆鲜香,再配上杨厨特制的沙拉酱,甜香满口,一口一个满足。

  煲仔饭,地道的广式美食,想做好却不容易。欠火候则饭生,蒸出回锅则粒散。杨师傅依靠10多年的粤菜经验严格控制火候,煲出了煲仔饭的精髓所在。

  冬季就要来了,进补的好时候到了。杨师傅还特意推出特价菜——野米炖辽参,高品质的大连辽参只要98元/位,各位看官不妨来试一试。

  品珍中餐厅位于5层,其接待台的背景采用透光玉石设计,配以镶嵌激光雕刻而成的牡丹花,富贵荣华,典雅尊贵。餐厅以豫菜为主,融合粤菜及各地地方特色菜肴,精选有机食品,专注于原汁原味以及均衡营养。

  从现在开始,由杨伟中师傅执掌的郑州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将会用新鲜的原产地食材和纯熟老到的手艺,以及对客人真诚的心,为郑州万达文华酒店的客人带来尊贵美味的舌尖体验。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