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初中三年定终身?错!

2017-06-24 09:31 来源:

[摘要] 考试真的就是一切吗? 高考的口号历历在目:“提高一分,干掉千人”、“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听起来是挺有道理的,可是背后背负的压力又有谁能真正体会呢?

侯玉娇 文/图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了

都说孩子紧张,其实最紧张的还是父母
初中刚入学就听老师跟家长反复强调“初中三年定终身”

所以面对升学压力的父母和孩子就慌慌张张匆匆忙忙地在考试的路上愈走愈远。

是,没错
人本来就是在一次又一次“考试”中不断成长的。
小升初、中招、高考、考研,再到进入社会的求职、面试、笔试
每一项都是对自我能力的测试,但考试真的就是一切吗?
高考的口号历历在目:“提高一分,干掉千人”、“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听起来是挺有道理的,可是背后背负的压力又有谁能真正体会呢?

所以啊,放轻松,用你平时考时的心态面对中招,考试完也不要太心急成绩,辛苦了那么久,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无论成绩如何,毕竟你都尽力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而你们也终于有了做这套书的资格: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嘛,通往清华北大的路是用卷子铺出来的……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以后的日子还长,但是至少你的小伙伴还在身边啊,中招结束以后,是不是可以放肆的去玩一玩啦~

我们在网上征集了放假最适合去嗨的地方,前一段刚刚结束高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就给你们推荐了汝阳西泰山哦,它不仅风景秀美,重要的是还有游乐场,什么惊险刺激的大摆锤啊、高空飞翔啊、海盗船啊,还是好多拓展训练呢,真人CS、丛林穿越、儿童亚马逊……等到中招结束以后,跟着爸妈,带着你们的小伙伴,一起去玩一玩吧!

而且景区还有3种特价活动哦,超级划算的! 
①晒出带有景区元素的自拍照片、本人和西泰山景区的合影 
 附上话题:#朋友圈旅游季#“我在西泰山 你在哪?” 你的感想 定位,集赞超过30人者,截图发送至西泰山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享受当天景区游乐场项目单项体验一次/西泰山内部参观劵一张(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②撰写西泰山个人游记
发送至西泰山微信公众号,优秀入选者不仅可可获得西泰山门票两张、住宿一晚,还能加入西泰山VIP群,获得参与西泰山全年系列活动的机会。 入选游记会择优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推送(猛犸、映象网、网易河南、今报网、今日头条等各网络)。

③暑假特惠
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学生凭学生证只需交五元保险即可游西泰山,陪同父母享半价优惠!

交通路线: 
洛阳——西泰山 
 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 ——西泰山
 1.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2.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