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原第一瀑布群 天然奇石博物馆——走进西峡龙潭沟

2017-07-18 15:5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龙潭沟自然生态风景区,河南省首家服务标准化示范景区、南阳十佳旅游窗口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全国旅游示范县”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距西峡县城30公里, 311国道途经此地,交通极为便利。

  龙潭沟自然生态风景区,河南省首家服务标准化示范景区、南阳十佳旅游窗口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全国旅游示范县”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距西峡县城30公里, 311国道途经此地,交通极为便利。 

  
龙潭沟整个山体是花岗岩体,在地质学上,它属于典型的水蚀地貌,是长期流水冲击下而形成的梯式瀑布群,景区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奇石、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还有“中原第一瀑布群“的美誉。

  

  
龙潭沟景区内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龙潭沟全长12公里,景区5公里,自然落差近千米,整个山体犹如两条巨龙盘踞,分别显现龙首、龙口、龙角和龙身。由两山相夹的峡谷间形成多处梯式瀑布共计19个。

  

  
自驾车线路:

  

  郑州:1.郑州—郑少洛高速—洛栾快速通道—庙子—311国道—龙潭沟 

  2.郑州—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县城—311国道—龙潭沟 

  徐州:徐州—连霍高速—商周高速—南洛高速转许平南高速—南阳—沪陕高速—西峡—龙潭沟 

  西安:西安—沪陕高速—西峡—双龙镇—龙潭沟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