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城市人均旅游消费榜发布

2017-09-18 11:01 来源:中国旅游网

[摘要] 近几年,随着各地旅游捞钱事件的频繁发生,旅游消费这个词赚足了大众的眼球。一年中最好的旅行假期——国庆节就要到了,现在正是筹划旅途的好时机。

   近几年,随着各地旅游捞钱事件的频繁发生,旅游消费这个词赚足了大众的眼球。一年中最好的旅行假期——国庆节就要到了,现在正是筹划旅途的好时机。去哪些城市旅游最费钱?哪些城市比较实惠?界面联合今日头条共同发布2017中国城市人均旅游消费榜,为你揭晓答案。

  中国大陆地区共有287个地级以上城市。公布2016年旅游数据,并且2016年旅游总收入在300亿元以上的城市(我们称之为“规模城市”)共有121个。我们以官方口径统计的旅游收入作为游客总消费,计算这121个规模城市的人均旅游消费,截取最高的前100制作本榜单。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