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旅游搭上移动互联 手机观光很自在

2017-09-29 10: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摘要] 现在,很多手机APP都提供订机票、订酒店、租车等一站式服务,而且可以保存乘客信息,不用每次重新输入。

  现在,很多手机APP都提供订机票、订酒店、租车等一站式服务,而且可以保存乘客信息,不用每次重新输入。

  “飞机票、酒店、景区门票……都可以在手机上搞定。”最近,某私企职员赵佳凝约上好友一起到陕西旅游,感受到在线旅游平台的妙处。

  出发前一个月,赵佳凝在蚂蜂窝APP上订好机票,很快又看中了一家离景点很近的酒店,双床房、含早餐、到店再付款,每一条都合心意。以往通过旅行社预订,只能被动选择,现在不仅能查询酒店是否有心仪的房间、周边交通是否方便,还能看到原先入住客人的点赞和吐槽,这样心里特别有底。

  “住”“行”更方便,“玩”也可以更顺畅,比如,景区门票能手机预订。“手机下单,拿着付款凭证扫一扫就能轻松进入景区,不仅节省了时间,感觉也很新潮。”赵佳凝说。

  陌生目的地对于很多背包客是一个挑战,一些提供目的地攻略的APP解决了这个问题。“比如在蚂蜂窝APP上,有很多高质量的游记,为安排游览行程提供参考,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难事。”赵佳凝很开心。

  点 睛

  便利的交通方式、多样的旅游产品、舒适的出行体验……旅游搭上移动互联,创造了一连串的惊喜,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当动动手指就能安排一次轻松的旅行,在线旅游日益火爆就不足为怪。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居民在线旅游预订的花费达6026亿元,同比增长34%。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