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

2017-11-29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

  当日有记者提问,我们关注到最近巴厘岛火山活动导致数万名旅客滞留,我们想了解一下有关中国旅客的情况。当地使领馆是否做出了相关安排或提供协助?

  对此耿爽表示:“中国外交部和驻印尼使领馆密切关注阿贡火山活动的情况,我们也已经发布了领事提醒。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

  他提醒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驻登巴萨总领馆联系。并称,中国外交部和驻印尼使领馆将继续及时发布有关消息。(完)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