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外交部:日在亚太地区部署美反导系统系危险举动

2017年11月24日20:2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3日对媒体发表评论称,“在亚太地区部署美国的反导系统是危险的举动”,重申了对日本商讨引进美国新型反导系统“宙斯盾”的反对态度。

   俄外交部的这一表态发布于24日举行的俄日外长会谈前。报道称,两国外长会谈将就朝鲜局势、亚太地区安保问题等交换意见。俄外交部强调,俄罗斯方面将提醒日本关于在亚太地区部署美国反导系统的危险性。

   报道称,在朝鲜局势紧张的背景下,俄罗斯对美国在亚太地区试图扩张军事影响力的举动提升了警惕,对日本商讨从美国引进新型反导系统“宙斯盾”再次表示反对。

文章关键词:外交部;俄日;亚太地区;宙斯盾;会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在哥伦比亚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5时10分许,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安蒂诺购物中心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在哥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联系。

  • 外交部联合凤凰网制作一带一路歌曲MV 登陆新闻联播

    5月5号,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一则题为《老挝友人写歌欢迎“一带一路”倡议》的新闻,一首由在华老挝语专家创作、老挝知名摇滚歌手演唱的歌曲《一带一路》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 韩星吐槽韩外交部不给力:中国救援第一

    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26日JTBC节目《差异class》中,电视人吴尚津表示“爱国心曾经动摇过”。”最终,吴尚津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回到了韩国,他说“我自己买了飞机票先到了中国广州,然后又在广州买票飞回了韩国。

  • 马来西亚将1批台湾诈骗犯遣返大陆 台当局抗议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9日报道,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29日表示,根据台“外交部”通报,马来西亚今天(29日)拟将涉嫌电信诈骗的21名台籍嫌犯遣送到大陆。对此,台陆委会表达“深切遗憾”及提出“严正抗议”,并“呼吁”大陆与台共谋解决之道。

  • 外交部回应“限韩令”升级:没有听说“限韩令”

    外交部回应“限韩令”升级:没有听说“限韩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