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38个重点旅游项目签逾千亿大单

2018-05-30 09:26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一项重要活动——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8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132.9亿元。

  昨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一项重要活动——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8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132.9亿元。

  记者了解到,38个项目中,包括合同签约项目16个,金额537.8亿元;协议签约项目22个,总金额595.1亿元。

  据介绍,签约项目包含四大类。一是旅游度假区项目:如投资180亿元的复华登封国际度假区等。二是旅游新业态项目,如投资120亿元的汝州温泉水镇旅游建设项目等。三是文化旅游融合项目,包括投资200亿元的巩义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等。四是全域旅游推进项目,如投资19.6亿元的遂平三河五园两址文旅综合体开发项目等。

  另据了解,为促进金融与旅游业深度融合,除上述旅游投资项目外,有关金融企业与旅游企业昨日还现场签订了20个合作贷款协议,贷款总金额206.1亿元。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