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智库河南
映象首页 > 智库河南 > 理论前沿 > 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召开班子谈心会

2018-07-09 18:57 来源:映象网

[摘要] 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召开班子谈心会,副主委及社员代表等12人参加会议。

  7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召开班子谈心会,副主委及社员代表等12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处王清彬处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厅委员会主委李娟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三个一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热烈的讨论,主委和班子成员还分别就班子建设、本人履职情况进行对照查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相见,通过自我剖析,直面问题,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了改进的对策。通过谈心会找问题、提建议、谋全局,开辟了新时期九三工作新局面,探索九三工作新模式。

  王清彬处长全程听取了科技厅委员会的班子谈心会,他就“三个一品牌建设”工作对科技厅委员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谈心会就是要结合工作谈思想,科技厅委员会的谈心会,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总结实实在在,问题剖析深刻透彻,谈出了和谐、谈出了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召开的非常成功和及时。

  李娟主委在总结中讲到,班子成员应该具备全局意识,要切实做到工作安排有督导、有跟进、有担当,不仅要谋大事、明趋势,更要抓要事、干实事,不仅要把方向、定方位,更要善谋事、善决断,加快完成科技厅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讲好九三自己的故事。今后科技厅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勇立时代潮头、敢发思想先声,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  刘晓晗)

(责任编辑:魏俊浩)

专题

专栏: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最近省委强调,“十三五”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历史任务,就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完成这一重大历史任务,关键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宣传阐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引领亿万河南人民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为此,从即日起,本网开设“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专栏,陆续刊发专家学者的系列理论文章,以飨读者。【详情】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研讨会

理论豫军

以金融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以金融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要健全投入保障制度,创新投融资机制,加快形成财政优先保障、金融重点倾斜、社会积极参与的多元投入格局,确保投入力度不断增强、总量持续增加”。这为以金融改革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带来了更多机遇。 【详情】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