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 A股上行空间大于下行空间

2012-10-16 08:51    来源:中国证券网

  对于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基本符合预期,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略低于市场预期。

  CPI分类数据来看,食品和消费品环比涨幅回落,非食品和服务环比涨幅上升。PPI分类数据中,生产资料价格环比降幅收窄明显,但是仍低于市场预期;中上游企业相关产品和原材料价格有所反弹,但持续性需要进一步观察。

  此外,出口数据方面,中国9月出口同比增长9.9%,超出市场预期的5.5%,单月出口额度创出历史新高,较8月的2.7%有明显回升。从出口国家结构上看,对美出口略有恢复,对日出口转正,对欧盟出口继续保持10%以上的负增长。

  就9月宏观数据整体判断,目前经济仍处弱势寻底阶段。

  股市方面,A股受到经济下滑趋势、资金面和投资者情绪多因素影响;到年底前,政策方面的不确定仍然存在但有所减轻,预计A股仍将呈窄幅震荡态势,上行空间略大于下行空间。随着三季报的披露,寻找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大的个股仍应是投资重心。白酒、医药等行业还是业绩白马,而周期股中出现回暖的包括地产、基建和化工等板块也值得关注。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