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可能影响股价的重要公司公告一览

2012-10-31 08:4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0日两市虽然收出红色十字星,但两市跌停股票家数近期第一次超过涨停家数。中证网编辑现将晚间发布的重要公司公告整理如下,包括三季报大幅预增预减、重组进展、重大停复牌、签署重大合同、中标重大项目等多个方面,为投资者明日操作提供参考。

  中标重大项目   

  数字政通 中标2958万项目 占去年营收24%

  数字政通(300075)10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月30日收到洛阳市城市监察管理局的采购代理机构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洛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数据建设、应用软件开发和实施项目,中标总金额为2958.57万元。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含应用软件开发和实施、数据建设两大部分,其中应用软件开发与实施1902.24万元,数据建设1056.33万元。数字政通表示,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4.44%,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继续获得大型项目形成良好的市场示范作用。   

  金杯电工中标8223万轨交项目 签订2983万大单

  金杯电工(002533)10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大唐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AC35kV、AC110kV电力电缆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分别为4612.24万元、3611.11万元,合计8223.35万元。公告称,本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7%。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此外,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物资采购合同》,公司向其供应用于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供电项目的控制电缆、直流电缆。本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983.61万元,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9%。   

  津膜科技 签5498万合同 占去年营收25%

  津膜科技(300334)10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2012年8月14日披露重大合同中标公告,10月29日,公司与天津中水有限公司签订了《津南再生水厂工程(纪庄子再生水厂迁建)机电设备采购项目第一包:膜车间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498.01万元。 公告称,合同金额与中标金额一致。公司作为中标单位,将提供膜车间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津膜科技表示,此次签订合同的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15%,预计将对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天马精化 与英国Catexel签意向协议 成其供应商

  天马精化(002453)10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英国Catexel Limited公司(简称“Catexel”)于10月25日签署《意向书》,就双方按照许可开展TRP系列产品的潜在生产和供应交易达成相关条款。根据意向性协议,在协议期内,天马精化应具备必要的生产设施并能一直提供最低生产量(MMC)。2012年天马精化预计销售220万美元-240万美元;2013年-2017年预计销售3500万美元-5500万美元。天马精化称,公司就意向性协议本方责任“应具备必要的生产设施并能一直提供最低生产量”,已在全资子公司纳百园化工开始建设相应中间体车间,用以满足Catexel对TRP系列产品的采购需求;Catexel就意向性协议本方责任对应于“最低生产量”所形成的“预计销售”,保障协议期内采购TRP系列产品不低于上述“最低生产量”的数量且不低于上述“预计销售”的金额。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