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连任促台股短线上扬

2012-11-08 08:15    来源:东方财富网

  奥巴马成功连任美国总统,美国政治不确定因素消失,激励台股短线上扬,直逼7300点关卡。投信业指出,奥巴马政策支持绿能、生技与医疗改革,相关类股短线将有表现空间。

  摩根JF台湾基金经理人颜荣宏表示,奥巴马连任成功,符合市场预期,在宽松政策可望延续下,台股多头士气大振,高价股领军上冲。此外,可望受惠的太阳能、生技及营建等类股,也有资金抢进,加权指数终场上涨0.5点,以7287.18点作收,成交值放大至713.36亿元。

  颜荣宏认为,美国总统大选过后,观望气氛都可望缓解,将有助市场投资气氛,带动台股震荡走升。

  日盛投信投资长陈平指出,就台股从技术面分析,大盘酝酿反弹机会,看好10月业绩亮眼、营收动能强的族群。陈平认为,美股短期虽有庆祝行情,但蜜月期不会太长,很快就会进入震荡;不过,由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提升,加上年底销售情形乐观,美股大幅度修正机会也不大。

    【欢迎参加“大盘猜猜猜”>>>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