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品牌 > 正文

香港食环署官员盛赞华英:完美、一流!

2017年08月15日17:03  来源:华英集团

5034
  8月10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高级卫生督察梁美诗、兽医师何正贻和农林督察林嘉伟一行莅临华英检查供港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和资料查阅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华英全产业链的大生产流程。华英公司完备、规范、标准化的产业链条深深震撼了香港官员,在检查后的总结会上,梁美诗认为华英的养殖与屠宰加工标准化体系堪称行业典范,是接近完美的系统,她用“惊喜、完美、模范、一流、放心”10个字盛赞华英的产业流程。
  在当天的检查活动中,食环署官员首先听取了华英公司基本情况、工厂CCP点控制、企业自检自控及官方监管等相关情况介绍,然后,赴肉鸭养殖场查阅养殖场记录文件,了解饲料来源、使用、投放,三防措施,药品中心药物的存放、使用记录,防疫药物及疫苗的使用情况及所采取的防疫措施等;在禽类加工厂,食环署官员仔细检查了宰前宰后检疫、生产车间卫生、温度控制、加工质量控制、刀具消毒、预冷间温度控制、加工过程各关键控制点记录、加工厂周围环境防鼠控制措施等情况。他们对当天的检查活动非常满意,一致认为华英的管理水平规范、到位,防疫要求很高,特别是在养殖记录方面尤其出色,希望能留下副本,建议在全国推广。
  多年来,华英公司始终以安全、优质、健康的鸭肉产品供应香港市场,不但是内地唯一对香港地区出售冻鸭肉产品的企业,更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香港马术项目唯一鸭肉供应商。(汪丽)
文章关键词:华英集团;华英鸭;华英鸭香港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零容忍”时代 华英鸭王千钧重担“惊心”纠错

    3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素有“世界鸭王”之称的华英农业孵化二场、三场的“死鸭”并没有按相关规定做无害化处理,而是被以低价出售给当地的不法商贩牟取暴利。

  • 肉鸭出口利好政策 华英农业或成最大受益者

    随着供给收缩加上旺季来临,鸭价有所回升回暖并持续上涨,下半年行情向好,肉鸭产业发展态势更加受到关注。

  • 华英公司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奎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用先进技术,打造企业的全产业链特色,有助于企业自主把控食品安全。

  • 潢川:华英鸭进入欧盟市场

    日前,潢川华英公司首批出口欧盟的禽肉产品在山东省单县举行了发车仪式,这标志着华英产品已成功打进欧盟市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