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肉类 > 正文

上半年河南进口肉类口岸报检量逾2万吨

2018年07月11日09:4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原标题:上半年河南进口肉类口岸报检量逾2万吨

  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郑州查验场)进口肉类查验量实现大幅增长。截至6月30日,该口岸总报检量达20625吨,同比增长54.32%;总货值达近6394万美元,同比增长127.64%。其中牛肉类共计报检8659吨,同比增长512.16%,猪肉类共计报检11718吨,羊肉类共计报检248.1吨。

  据了解, 由于受到国际形势影响,第一季度成井喷式增长的美国进口猪肉制品报检量自4月份开始出现明显下滑。为了应对市场波动,该口岸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一方面深挖原有客户潜力,保持查验量稳步增加;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服务优势、基础设施优势和政策优势,不断开发新的客户资源,吸引以进口牛、羊肉业务为主的企业通过河南肉类口岸报关报检,为提升口岸查验量寻找到新的出路。

  上半年,该口岸进口商品结构由过去的美国猪肉制品一家独大,逐步调整为以澳洲、美洲牛羊肉制品为代表的高档冷鲜肉制品与猪肉制品“平分天下”的局面。随着进口商品结构的日趋合理,为河南肉类口岸应对市场变化,保持业务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半年,为巩固河南肉类口岸在内陆肉类口岸的领先地位,该口岸将会在持续提升进口货物查验量的同时,逐步完成产业结构升级,形成以报关报检、交易展示、仓储物流、分拨加工、区域配送、研发检测为核心的产业服务体系,不断探索以河南肉类口岸为依托的口岸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引领河南冷链物流产业走向规模化、国际化、现代化。

 

文章关键词:河南;进口肉类;口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 河南19个市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7月5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全省19个市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标志着河南省市一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面启动。

  • "十三五"期间河南力争新增5家5A级景区

    坐拥13个5A级景区的河南,显然不会满足于此。卧龙岗武侯祠、丹江湖、宝天曼……近年来,一批省内知名景区在创建5A级的道路上跃跃欲试。河南下一个5A,会花落谁家?

  • 河南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近日,经河南省政府同意,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发布河南省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2018年全省企业职工货币工资增长上线为16%,基准线为12%,下线为3%。

  • 河南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

    目前,河南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前5个月,除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下降27.9%,其他各项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増长,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分别增长10.9%和16.2%。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