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公布长途客车和旅游客车名单 公布举报投诉电话

2018年07月10日18: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7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强化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监管,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严厉打击违规违章经营行为,现将经审批的全省长途客车(800公里以上)和旅游客车公布如下(以后定期更新)。

  对各类违规违章经营行为和非法营运车辆,均可举报投诉。各省辖市投诉举报电话:区号+12328;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举报投诉电话:0371-68975795。

  公布名单:

文章关键词:河南;长途客车;旅游客车;举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学前教育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实践课程特训班在舞钢市开课

    7月6日,由河南三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双师型”实践课程职业道德、职业精神体验特训班在舞钢市开课。

  • 河南宝丰:产业扶贫成脱贫致富“梦工厂”

    “感谢党和政府扶贫好政策呀!俺家不但在2017年底实现了脱贫,前段时间,俺还被县里评为了脱贫攻坚‘致富之星’。”7月5日,宝丰县大营镇小沈河村今年42岁的石彩霞看着大门口的“致富之星”牌匾逢人就说。

  • 河南首次面向全省出重拳调控楼市

    7月9日,河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的通知》,从预售证管理、商品房现场销售、商品房销售行为以及中介服务等多方面,对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在商品房销售中存在的“返本销售”“首付贷”“私下内部认筹、排号”“捏造开盘售罄不实信息,哄抬房价”“通过电商收取会员费”等一系列违规行为进行了明确限制,并明确了处罚主体单位。

  • 河南取消2655户保障性住房对象资格 99人受处分

    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南加大对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督促整改,截至5月底,已取消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资格2655户,清退违规分配使用的保障性住房993套,99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 整改!河南取消2655户保障性住房对象资格

    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南加大对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督促整改,截至5月底,已取消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资格2655户,清退违规分配使用的保障性住房993套,99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 "十三五"期间河南力争新增5家5A级景区

    坐拥13个5A级景区的河南,显然不会满足于此。卧龙岗武侯祠、丹江湖、宝天曼……近年来,一批省内知名景区在创建5A级的道路上跃跃欲试。河南下一个5A,会花落谁家?

  • 河南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近日,经河南省政府同意,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发布河南省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2018年全省企业职工货币工资增长上线为16%,基准线为12%,下线为3%。

  • 河南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

    目前,河南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前5个月,除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下降27.9%,其他各项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増长,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分别增长10.9%和16.2%。

  • 河南楼市总体稳定 个别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目前,河南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前5个月,除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下降27.9%,其他各项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増长。

  • 今年河南“对口招生”拟招28120人

    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8个对口专业依次是美术类610分、文秘类609分、市场营销类608分、医科类604分、音乐类600分、旅游类598分、计算机类和国际商务类均为589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