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新闻 > 正文

中美签50亿美元合同 将进口美国猪牛肉

2017年07月21日15:01  来源:新华网

5034

  来自中国和美国的20多家企业13日在美国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签署合同,中国企业将从美国进口1253万吨大豆和371吨猪肉及牛肉,进口金额总值达50.12亿美元。

  来自中美两国的近百名官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合同签字仪式。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科技参赞徐海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中美两国元首在今年4月的会晤中就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达成一致,此次签订的农产品贸易合同是落实两国元首会晤成果的具体举措之一。

  徐海说,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和中等收入阶层壮大,中国消费市场规模还将继续扩大,未来美国企业对华出口还存在巨大增长潜力。

  艾奥瓦州副州长亚当·格雷格说:“中国对美国牛肉开放市场,对艾奥瓦州来说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他表示,一周后艾奥瓦州新任州长金·雷诺兹将率农业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

  此次签约活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共同主办。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对新华社记者说:“随着中国消费转型升级,加上中美两国为贸易创造的良好环境,中美之间的合作还会释放出更大潜力来。”

  

文章关键词:中美进出口;进口猪肉;进口牛肉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牛肉重返中国市场 短期影响不大

    时隔14年,美国牛肉重新归来。当美国牛肉输华的消息传来时,青岛肉牛养殖大户贾星晨内心并没有起伏。有着25年养殖、屠宰和销售肉牛经验的他认为,本地牛肉产量有限,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且国外进口大部分是冻肉,而鲜肉口感更符合青岛人的消费习惯。

  • 国内市场进口牛肉消费连年增长

    据报道,记者从近日落幕的上海国际食品博会获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市场对进口牛肉的消费需求近年来一直处于增长状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