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地铁5号线施工 郑东新区心怡路俩路段将封闭两年

2016年06月29日15: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6月29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郑州轨道公司获悉,因修建地铁5号线金水东路站,未来两年时间,心怡路金水东路至祥盛街段,以及心怡路金水东路至正光街段东半幅,将围挡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6月29日下午郑州市轨道公司发布消息称,经交警部门批准,地铁5号线金水东路站二期交通疏解将进行导改施工。该公司决定自2016年7月1日22:00时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导改后新的交通出行方式如下:

  一、金水东路东西双向正常行驶,心怡路(金水东路至祥盛街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由东向南可从中兴街、祥盛街、七里河北路绕行;由西向南可从东风南路、七里河北路绕行;由西向北禁止机动车左转,可提前从东风南路、正光路绕行。

  二、心怡路(金水东路至正光街段)东侧封闭施工,由北向南留有调头通道,由北向东禁止左转,可提前从正光路、中兴街绕行。由东向北禁止右转,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可提前从中兴街绕行,由北向西留出机非混合通道供其通行。

  三、请经过金水东路和心怡路口的车辆和行人严格按新的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的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警和协管员的指挥。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心怡路俩路段围挡封闭两年;郑州地铁5号线;郑州地铁施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5号线盾构区间贯通 2019年底通车

    5月19日凌晨四点多,郑州地铁5号线金水东路站到郑州东站区间实现右线贯通,这是地铁5号线全线首段贯通的盾构区间,标志着地铁5号线建设工程向前迈进了重大一步。原定于2018年底通车的5号线工程,由于面临征迁难、管线迁改难、沿途道路保通难等多重压力,预计2019年底通车运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