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商业大厦停车场一中巴车漏油 过路市民急报警寻车主

2016年07月24日21: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7月24日,郑州建设路原商业大厦广场里的停车场,一辆豫k牌照的中巴车底部发生漏油。广场地表温度比正常预报的气温还要高,空气中弥漫着浓烈刺鼻的柴油味,情况比较危险。因广场过往市民较多,为确保安全,停车场看管员先找来几袋沙土覆盖地面油渍防止遇明火发生危险,一边打110报警一边向求助辖区巡防队员帮忙寻车主。

  高温天气,中巴车停车场上漏油

  24日下午15时30分许,建设路嵩山路西南角附近商业大厦广场一停车场里,看车员刘师傅向焦急地向赶到现场的中原区林山寨巡防队员郭峰介绍险情。一辆车牌照为豫k.54555的中巴车前底部在不停往地面上漏着柴油。尽管看车员刘师傅用沙土覆盖,因一直不停地漏油,仍能看见地面上的大片油渍。

  附近商户老板马女士告诉记者,因商业大厦广场来往人车较多,再遇上今天38度的高温天,万一遇上明火和静电,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爆炸危险。附近路人和商户们都很担心,一旦发生危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中断比赛寻找车主

  看车员刘师傅说,该大巴车是在中12多和另一辆豫k牌的中巴车一起停在这儿,当时两车上拉的全部是小学生,听说是到附近群艺馆参加舞蹈比赛演出的。因大巴车上都没留电话,在下午1点多我发现车前底部有漏油险情就急忙打110报警求援找车主。因漏油中巴车属外地牌照,郑州警方无法查询到车主联系方式。

  随后,在附近巡逻的辖区巡防队员到场查看险情。巡防队员郭峰在刘师傅的介绍下紧急找来纸笔记下车牌号,不顾满头大汗紧急跑到附近群艺馆想法寻找车主。

  下午15时50分左右,巡防队员在群艺馆比赛现场一音响师的协助下,临时停止比赛并通过场内广播连续播报险情寻车主。两中巴车主接通知后及时赶到现场查看。经两名中巴车主仔细检查,估计是车前底部的滤芯输油管断裂导致的漏油。目前,只有在现场等候修车师傅前来支援。临走时中车主非常感谢郑州这么多好心人的爱心帮助,我们才能够顺利修好车平安回家。下午17时许,漏油中巴车故障已排除安全离开商业大厦停车场。(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漏油;高温;报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车漏油需重视 详解主要原因和维护措施

    在车辆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 昆仑山口河流油污污染原因查明

    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位于青海省昆仑山垭口附近有一条雪水河遭到油污污染,目前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环保部门已查明原因,污染源为通过该区域的输油管道破裂发生漏油。李德梅副县长表示,受污染的河流将流入当地的楚玛尔河,目前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通知河流沿线牧民暂时停止饮用河水。

  • [维护]发现漏油需要注意提前预防

    在汽车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3、紧固螺母拧力不均、滑丝断扣或松旷脱落等导致工作失效。

  • 一架飞机在香港机场漏油 暂无受伤报告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警方表示,27日下午近2时接报,一架飞机在香港机场出现漏油情况,暂无接获任何伤亡报告。

  • 有车一族 漏油3大预防和维护检修要点

    在汽车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 漏油主要原因 预防和维护检修要点盘点

    在汽车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

  • 中石化一领导爆炸前5分钟离开漏油点

    24日,记者从中石化集团公司了解到,两天前“中石化黄潍管线爆燃事故”发生时,现场共有中石化施工人员21人。孙晓林一家、孙母以及孙晓林姐姐的孩子,一共五口人,住在黄岛油库家属区。

  • 泰国清理漏油污染 残留毒物或三月内进入食物链

    据“中央社”3日报道,泰国石油管理局(PTT)子公司PTT全球化学(PTT Global Chemical)7月27日输油管漏油,油污污染罗勇府(Rayong)沙美岛海滩,专家指出,原油残留的毒物可能在3个月内进入食物链。

  • 新买奔驰车半年3次漏油 问题半年还未解决

    “新买的车便漏油,维修多次也没修好。”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从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奔驰smart汽车屡出问题。济南之星将联手厂家维修该车  济南之星售后人员表示,该车确实存在漏油严重问题,但工作人员绝对不会做出“如果再坏,便更换变速箱”的承诺。

  • 专家支招:发动机频频漏油

    近日,来自浙江嘉兴的杨先生十分苦恼,“我新买的车的发动机漏油了。目前,杨先生已经取回修好的车,但是他仍旧很担心,“希望不要再出这事儿了,我的小心脏可经不起这折腾了。

  • 在郑州刚买的大众漏油,想换却遭拒!

    7月8日,周口一男子给刚毕业的儿子买了一辆价值二十多万的车,付款提车时发现出现油迹,销售顾问表示属于正常现象,但后来漏油情况越来越恶化。

  • 发动机漏油 原来是“它”惹的祸!

    渗油是一种非故障现象,一般体现在只有密封处有少量油迹,润滑油并没有减少多少,行驶中和长期停放地上看不到任何油迹。

  • 美廉价航班跑道上漏油 乘客爬往机翼逃生

    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廉价航空公司Allegiant Air一班客机由洛杉矶飞抵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目前,乘客们在机翼上的照片已在美国各大社交网络疯传。

  • 大货车行驶途中油箱漏油发生自燃

    5月30日上午,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随后油箱发生爆炸。最终,消防官兵与黄淮大市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将火扑灭。

  • 福建PX项目漏油着火事故3个燃烧油罐全扑灭

    4月7日上午,在福建古雷腾龙芳烃漏油着火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对余火进行全力围歼。6日下午18时56分许,地处漳州古雷半岛的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三个储罐爆裂燃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