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赵素萍: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2017年01月13日12: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 映象网记者 王邵怡)1月12日,全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推进我省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要求,是适应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变革的迫切要求,是做强做大我省主流舆论阵地的迫切要求。近年来,全省各新闻单位积极探索融合发展路径,主流媒体传播阵地得到拓展,融合新闻生产能力明显提高。要充分认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将融合发展工作向纵深推进。

  赵素萍要求,要明确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省级媒体要在实施移动媒体优先发展战略、采编发流程再造、中央厨房建设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市、县级媒体要积极探索本地媒体融合发展之路,打造符合本地实际的融媒体平台。各级媒体都要发挥内容生产优势,打造核心品牌,构建全媒报道格局,全面提升新型主流媒体舆论引导能力。

  赵素萍强调,要尽快建立适应媒体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内部组织重构再造,完善运行管理奖惩机制,有效引导现有人员融合转型,持续加强全媒后备人才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形成政策保障体系,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章关键词:赵素萍;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素萍:让更多人了解郑州好人 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6月15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来到位于郑州图书馆的郑州好人馆调研,对郑州好人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 赵素萍充分肯定《河南人@河南人》策划

    3月4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一行,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河南广电大象融媒全国两会报道团,并与国内首台VR机器人进行了互动对话。

  • 赵素萍看望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两会报道团 称走到哪儿都为你们加油

    3月4日上午11:50,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等一行看望慰问了河南广电大象融媒集团两会报道团。

  • 省委省政府慰问团来我市走访慰问

    1月23日上午,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的省慰问团,深入我市部分城乡社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新年发展,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国献,省民政厅副巡视员马文昭,省人社厅副厅长郭成全参加慰问活动。

  • 赵素萍:留住乡愁乡韵 让河南农村实现“三个美起来”

    11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农办、省财政厅在汝州召开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任务。省委常委、 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 赵素萍在永城调研

    11月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到永城市就精准扶贫、基层文化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 赵素萍叮嘱新闻工作者讲好河南故事

    11月15日,省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在郑州举行。会上,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大象融媒总编辑徐秀丽,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梁德宝等7位同志分别代表新闻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关于主动设置议题,赵素萍结合具体新闻事件,分析了如何贴近中心,如何引领时代,如何巧妙引导。

  • 63名新闻工作者获表彰!赵素萍跟全省媒体人说了哪些知心话

    会上,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大象融媒总编辑徐秀丽,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梁德宝等7位同志分别代表新闻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会上,赵素萍部长和与会新闻工作者亲切互动坦率交流,她说,做好“看不见”的宣传,贵在两点:一个是主动设置议题,一个是精心讲好故事。

  • 赵素萍:替兰考农民送信给总书记这件事很温暖

    3日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一行,来到北京河南大厦看望河南广电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 赵素萍寄语映象网:发现美好 追逐希望 感受温暖

    赵素萍寄语映象网:发现美好 追逐希望 感受温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