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澳大利亚侨商:郑州的发展程度令人震撼 不输于沿海城市

2017年03月30日10: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何叶 文/图)叶落归根故里牵魂,3月30日,来自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齐聚新郑,参加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他们之中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原,对于这里的变化,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幼昱用震撼两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3月26日起,黄幼昱就来到了郑州,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既陌生而又熟悉,陌生是因为第一次来到这里,熟悉的是这里的发展程度和北京上海等城市很是相似。

  “郑州机场、自贸区,我昨天在参加投洽会的时候,了解到了这里有这很大的发展潜力,将来有很大的前景,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里不输于沿海一带的城市。”黄幼昱说这里发展令人太震撼了。

  对他来说,河南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少林寺、功夫,而此次来这里由于时间紧迫,没来得及去少林寺看一看,“这也算是一个遗憾吧,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能仔细的看看中原大地。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侨商;郑州的发展程度;沿海城市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因素影响“用工荒”:中西部与沿海抢劳动力

    “此不消彼却长,势必形成劳动力的争夺”,“用工荒”的出现并非单一因素的作用,而是与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紧密相连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副会长谌新民说,目前东部地区就业增长的“火车头”主因是城镇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