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尬舞转场后再遭“驱赶” 现场市民:简单一赶了之难服众

2017年04月25日12:02  来源:映象网

5034

尬舞者

尬舞者

工作人员"驱赶"尬舞者

工作人员“驱赶”尬舞者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4日,继人民公园尬舞支持者尼古拉斯.赵四——刘小光身陷丑闻风波,人民公园尬舞也风波再起,转战场地后再遭“驱赶”。对此,评论人士认为,应该加以引导。

  转战场地再遭驱赶

  今年4月9日,风靡全国的郑州人民公园尬舞被园方和警方叫停,一张告示将尬舞者拒之门外。理由有三,其一观舞者践踏草皮;其二存在治安隐患;其三有人现场搞网络直播盈利。

  随后,尬舞的两拨人马易地再跳,一个在郑州北二七路金水河南岸,一个则在紫荆山公园,尬舞者热度不减。但好景不长,在紫荆山公园中心广场跳尬舞的“二强”团队又被园方叫停,只好又换地方。

  4月24日下午16时许,郑州紫荆山人民广场,“二强”尬舞团队又遭郑州园林执法人员驱离。执法人员称有人举报噪音扰民,且有人践踏草皮。随后,尬舞者与执法人员理论,随后还来了两名民警。尬舞者表示,他们的舞蹈并没有不健康,观舞者多,说明大家喜欢,执法者将他们驱离,于法无据,但争论一番无果后还是无奈选择离去。

  评论人士称应加以引导

  对于尬舞,资深评论家乔志峰表示:“尬舞”的走红确实吸引了大量围观者,也确实给公园的管理带来了较大难度和工作量。不过,因此便要对“尬舞”一棍子打死、叫停了之,真的有必要吗?如果园方可以强化引导和管理,是否可以在“尬舞”和公园秩序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呢?毕竟,“尬舞”也是锻炼和娱乐的合法方式,受到不少人的喜爱和追捧。遇到管理难题便予以叫停,未免有点简单粗暴,甚至有懒政惰政之嫌。

  现场有市民表示,尬舞有一定市场,应该给他们一席之地,至于从中出现了什么问题,管理方完全可以与尬舞者相互沟通和正确引导,不能简单“一赶了之”,那样的做法难以服众。(线索提供:刘建民)

文章关键词:郑州尬舞;遭驱赶;引导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郑州尬舞江湖:粉丝最多的超七十万 月入过万

    世界滚滚向前,身处其中,每个人都渴望表达。这个广场舞的变异,源头就在郑州的人民公园。当蹦迪遇上广场舞,就成了尬舞。回到现实,他们是给女儿剪发的父亲,是整日忙碌的女老板,是农村来的打工妹。

  • 学生因未交生活费遭驱赶 校方称月最低消费460

    因未交生活费,十多名学生被班主任老师赶出教室,其桌椅板凳也一并被搬出去,一位名叫杜阳(化名)的女生因此缺席当天的晚自习。这是 9 月 8日晚,发生在四川省巴中二中教育集团春蕾学校(以下简称春蕾学校)内的事。次日上午,在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陪同下,杜阳进入了教室。

  • 西峡引导企业“上岗”“下乡”盘活土地资源

    均耕地仅0.65亩的西峡县,积极盘活资源,削山平壑,优化配置,引导企业“上岗”、“下乡”,实现了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破解了资源稀缺与城市发展的难题。

  • 睢县:大力引导农民发展特色产业

    潮庄镇根据扶贫产业规划,做实做牢全镇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引导农民发展特色产业,为实现全镇贫困户居民早日脱贫开拓新的门路。

  • 高校教师要学生遗嘱明志

    昨日,文华学院外语学部辅导员刘丽将电影中的一幕“搬进”现实,她要求校内110名大一学生每人写一份遗嘱和墓志铭,以此来反思人生,切实规划大学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