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二届投洽会4月17日在郑州举办 将邀德国为主宾国参会

2018年02月24日11: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上获悉,本届投洽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举办,主题为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将邀请德国作为主宾国参会。

  本届投洽会将首次由商务部、河南省政府、中国贸促会、全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会议将重点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知名企业的高管,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等参会。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张延明在动员会上介绍,本届投洽会将举办6场重点活动、9场专题活动和主宾国系列活动。6场重点活动分别是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18中原开放发展论坛(主论坛)、2018中卢(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经贸合作高峰会、2018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2018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项目推介会及2018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项目推介会。9场专题活动分别是“一带一路”多式联运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产业基金投资合作高峰会、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合作交流会、联合国采购贸易对接会、国际旅游合作交流会、豫企对外合作洽谈对接会、两岸(河南)智能装备对接活动。

  据组委会办公室透露,本届投洽会目前已征集招商项目3842个。其中,服务业项目1883个,制造业项目1591个,农业项目368个。组委会将按照成熟一批、发布一批的原则,分批对外发布,并通过商协会等渠道发送给企业。据了解,美国江森自控、泰国正大集团、新加坡丰益中国投资公司、中国航天建设集团等公司高管已确定出席。

文章关键词:第十二届投洽会;郑州;举办;德国;主宾国;参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要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实施方案出台

    按照要求,郑州市新建住宅类建筑屋顶绿化率不宜低于15%,商业服务类屋顶绿化率不宜低于30%,公共服务类屋顶绿化率不宜低于35%。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坚守不间断 严抓市容市貌

    春节假期,节日浓浓。为确保精细化管理力度不减,假期期间,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按照节前工作部署安排,轮班值守,继续对辖区内展开“四乱”整治工作。避免假期期间辖区内出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商户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现象,保障市容整洁。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继续营造祥和、整洁的佳节氛围,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努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 郑州少林寺祈福游大热

    昨日,阿里巴巴首次发布《2018中国人新年俗报告》。根据《报告》,大年初一至初三,高德导航数据显示,衡阳南岳大庙、韶关南华禅寺、郑州少林寺位居国内新春祈福游最热目的地前三。

  • 郑州返程高峰 今聚高速出入口

    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天仍是节后返程高峰时段,高速出入站口车流量仍较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