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汶川地震十周年·我与汶川共奋进” ②“奋进·巨变·展望”探访汶川地震十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04日12: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段晋哲)昨日,以“奋进·巨变·展望”为主题的汶川大地震10周年全国网络媒体四川行活动在成都启动。5月4日上午,两条线路的探访团队分别开启了第一天的行程。接下来的几天,映象网记者将跟随探访团队分别走进什邡市、德阳市、汶川县、阿坝州等汶川大地震受灾地区,实地探访当地的奋进与巨变,展望未来新发展。

文章关键词:奋进;巨变;展望;探访;汶川地震十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奋进赢先机

    回首2013年,信阳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大舞台上,站位全局,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不仅实现了“全面提升魅力信阳建设水平”的预期目标,而且为深化改革创造信阳发展新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赢得了主动,赢得了先机。

  • 民族大团结 奋进新时代

    民族大团结 奋进新时代

  • 【两会时间·百姓心声】奋进新时代 触摸获得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密集出台一系列惠民举措,让人民群众拥有满满的获得感。

  • 谢伏瞻: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鹤壁调研,深入工业园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考察企业生产、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 拄双拐朝梦想奋进 树典型扬时代新风

    近日,在郑州市第八十一中的校园里出现了一名拄着双拐上学的女孩儿,她就是九年级3班学生姚颖琪。

  • 齐力奋进 让家园更美好

    餐馆变得更干净卫生,百姓吃得放心了;农贸市场摆脱了脏、乱、差,百姓买得安心了;居民小区环境越来越好,百姓住得称心了;背街小巷路面平整,百姓走得开心了;公共厕所旱改水,百姓用得舒心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开封变了样。这些变化,开封人民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 郑州二中新学期“家风”为“团结、奋进、奉献”

    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序幕,郑州二中先后召开党委会、校务会、行政会、全体教工会、三长会(教研组长、年级长、备课组长会)分层次对学校领导、教师进行新学期动员,提醒各位老师休闲放松的假期已经过去,务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进入到紧张忙碌的学习工作中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