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族大团结 奋进新时代

2018年03月07日07:07  来源:新华网

5034
 

  2018年3月5日 图表:民族大团结 奋进新时代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民族;大团结;奋进;新时代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芯”民族品牌雄霸抽油烟机业

    尽管厨电产品大部分算舶来品,但和兄弟行业“卫浴业”不同,中国的厨电业市场份额并未大面积被外资品牌所覆盖。

  • 国平:56个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我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平等一员,共同构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

  • 汇聚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磅礴力量

    伟大的事业,需要汇聚全民族智慧和力量。实践证明,新中国成立65年来,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是正确的,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是正确的,我国民族关系总体是和谐的。

  • 为民族梦想注入信念的力量

    世界掌握在那些抱定信念凭借才能去实现梦想的人手中。正在深入推进的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喷薄而出的“强大改革决心”,不仅让世界看好中国,也让亿万中国人听到了梦想敲门的声音。

  • 以民族精神铸学生脊梁

    弟子三千的教育传奇,岳麓山上的声声教诲,石船山中的朗朗明月,穿越千年历史时空,中华文化文脉不断、薪火相传。今天,我们刊发这篇来自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执教60余载的特级教师于漪的切身感悟,希望引起更多教育界人士的思考。

  • 耶路撒冷异乡人:社会与文化冲突

    律师,一个成功而富有的阿拉伯人,一个美满家庭的丈夫和父亲。在耶路撒冷,他的成就让犹太人也嫉妒不已。直到有一天,一本二手书中夹带的字条,打碎了幸福生活的所有假象。

  • 耶路撒冷异乡人

    律师,一个成功而富有的阿拉伯人,一个美满家庭的丈夫和父亲。在耶路撒冷,他的成就让犹太人也嫉妒不已。直到有一天,一本二手书中夹带的字条,打碎了幸福生活的所有假象。

  • 纪念馆谴责男子着日军装摆拍:民族伤痕绝不容玩笑

    】2月20日晚,网友“上帝之鹰_5zn”在微博发帖称:又见身着日本军服的小丑跳梁,这次拍摄地点是南京的紫金山。“配图显示,这两个青年头戴侵华日军军帽,其中一男子手持军刀,另一人拿着带刺刀的步枪,上面绑着日本“武运长久”旗。

  • 宣讲调研组莅临郑州11中

    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联合组成的第二调研宣讲工作组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琦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到郑州十一中进行调研宣讲。

  • 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郑举行

    给来自海内外的手工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奉献一桌手工、科技的饕餮大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