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陆续挂牌亮相

2018年04月17日09:26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16日 退役军人事务部

  4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正式在北京挂牌。图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北五环外的办公楼。

文章关键词:物资储备局;毕井泉;党组书记;国家粮食;15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考虑到中国地震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与防灾救灾联系紧密,划由应急管理部管理。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拟订银行业、保险业重要法律法规草案和审慎监管基本制度的职责划入中国人民银行。

  • 重磅!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来了,这些新部门将亮相!

    今天,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具体调整情况如下:一、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1、组建自然资源部。不再保留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重磅!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来了 这些新部门将亮相!

    根据该方案,改革后,国务院正部级机构减少8个,副部级机构减少7个,除国务院办公厅外,国务院设置组成部门26个。

  •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拟订银行业、保险业重要法律法规草案和审慎监管基本制度的职责划入中国人民银行。武警森林部队转为非现役专业队伍后,现役编制转为行政编制,并入应急管理部,承担森林灭火等应急救援任务,发挥国家应急救援专业队作用。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3月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图片来自:新华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监察法草案的说明、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