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夏洛特公主拍幼儿园入学首日照 小淑女台阶凹造型

2018年01月09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2018年1月8日,英国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拍幼儿园入学首日照,一身小淑女LOOK的她尽显皇家气质,坐在台阶上凹造型,可爱满分。

文章关键词:凹造型;夏洛特;淑女;公主;日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心如打篮球凹造型

    8月16日,林心如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她穿白短袖上衣,漏洞牛仔裤,坐在篮球上凹造型笑容依旧甜美阳光。林心如拉筋,天鹅颈抢镜。林心如晒出的一小段打篮球视频,这身手也是非常棒呀!

  • 黄磊接女儿放学 多妹凹造型搞街拍萌翻

    8月15日,黄磊接女儿多妹放学,可爱的多妹背着小书包,穿着小蓝裙戴着眼镜,凹造型搞街拍,笑得十分欢畅,简直萌翻。

  • 网友晒“熊孩子”奇葩睡相 厕所鞋子电视秒变"床"

    当爸爸带娃的时候,小朋友睡着了就是爸爸最轻松的时刻了,打电脑带孩子两不误。

  • 许志安新歌MV凹造型 放豪言:我不戴(头)套

    戴了认不出是我。许志安戴着头套造型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许志安前晚(5月23日)为新歌《芝士》拍MV,他表示“芝士(cheese)”是平常拍照时叫人微笑的意思,因觉得现今世代气氛不太开心,音乐市场也一样,因此希望大家笑多点儿。”并卖关子表示会找一位搞笑代表与他一起做“保安”。许志安谈及7月举行的巡唱,他表示正努力收身,目标减15磅。

  • 出游要带能装能凹造型的backpack

    各大品牌的backpack新品明星们早已抢先背起来。刘诗诗背过且小编之前预言会火的Chanel链条双肩包在街拍中多次露脸;中国超模奚梦瑶选择的Chanel双肩包,浓浓复古味。

  • 别再土土的举把伞 海瑟薇可儿防晒也在凹造型

    为了防晒还在土土地撑伞?躲太阳也不能忘了把造型凹起来,草编帽&太阳镜两大防晒利器,帮你夏天防晒还能倍儿有型!

  • 想穿今年最chic的时髦运动风?这些单品必须有

    事情已经再明白不过了,“运动风”已经不是股昙花一现的潮流,而是和“英伦风”之类的穿搭风格一样,登堂入室成为了时尚舞台上的一员,而且还是目前风头最劲的一位。除了Adidas,Nike的球鞋也很受欢迎,你大可以上身穿得一本正经,脚上蹬一双花色斑斓的球鞋。

  • 最chic的时髦运动风?

    事情已经再明白不过了,“运动风”已经不是股昙花一现的潮流,而是和“英伦风”之类的穿搭风格一样,登堂入室成为了时尚舞台上的一员,而且还是目前风头最劲的一位。除了Adidas,Nike的球鞋也很受欢迎,你大可以上身穿得一本正经,脚上蹬一双花色斑斓的球鞋。

  • 明星款迷你包 照着买就没错

    恰逢如今又是迷你包当道的天下,谁还没有一两个来凹凹造型呢!

  • 谁也不能阻挡我穿短裤

    导语:夏天到啦,短裤又杀了回来,谁也不能阻挡这股暴风;当然它也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其实便捷和时髦并不是一个二选一的选择题。一条材质柔软的宽松短裤,只需稍稍卷起裤边就能轻松卷出型男魅力;舒适的运动风短裤是你的首选。

  • 夜行服早就不流行 看看王牌特工的绅士衣橱

    导语:100%英国制造的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近日在国内热闹上映。4、一位绅士绝不会对粗鲁的行为有所举动,他会当做没看见然后照常行事,因为粗鲁的行为本就不该发生。

  • 1秒钟变身堪比PS 墨镜让你不惧怕素颜上街

    导语:素颜也要显得漂亮对于每个女生来说有时比生命还重要。猫眼墨镜不但可以凹造型,而且还可以轻松提升女人味,深受辣妈们的喜爱。

  • 卖萌少女VS风骚御姐 38节逼格高造型随便凹

    导语:又到一年三八妇女节,借着初春变暖的气候,高逼格的你怎能放弃这个大好的凹造型时刻,也许你还在徘徊究竟是该选择“卖萌少女风”还是“奢华名媛风”的时候,女神们给你示范几款最IN的造型,让你轻轻松松找到“真爱”。

  • 辣妈Blake示范 产后凹造型背什么包袋最养眼

    一个女人的品味大部分是通过包包体现的,选择一款好的包袋能够迅速提升你的气质,给你的造型加分添彩。艳红热情奔放,樱桃红甜美羞涩,海棠红精致婉约,必定会让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 冬天露脐太霸道 詹妮弗蕾哈娜凹造型也是拼了

    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万圣节趴体上,莉莉-艾伦(Lily Allen)湖蓝色的短款“睡衣装”令大家印象深刻,明艳的色彩令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俏皮,浅紫色的丸子头与镭射面料运动鞋相搭配凸显时髦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