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欧洲多国天降橙雪 如同“世界末日”“登陆火星”

2018年03月27日15:07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罕见“橙雪”落在俄罗斯、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等多个欧洲东部国家,成因可能与北非沙漠中沙尘暴相关。多名滑雪者25日经社交网站上传俄罗斯旅游胜地索契的滑雪场图片,自称“像在火星滑雪”。

文章关键词:世界末日;登陆火星;多国;新月形沙丘;科学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州乌云笼罩如科似幻

    5月17日,,雨云笼罩下的广州市区上演科幻大片般的场景。

  • 广州再迎强降雨 乌云笼罩犹如科幻场景

  • 美国“末日预言家”去世

    美国男子哈罗德·坎平曾是风行世界的预言“大师”,多年来他经常利用其创办的广播网络—“家庭电台”宣扬“世界末日”信息,并先后3次预测“世界末日”降临的确切时间。2013年12月15日,92岁的“末日预言家”坎平在家中去世,最终未能亲眼见证末日来临。

  • 意大利撒丁岛洪水致9人死 城市似“世界末日”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18日强降雨导致的洪水泛滥中,已有至少9人丧生。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洪水已导致至少9人丧生,包括一位护送救护车的警察,该救护车在多尔加利遇上了桥梁垮塌事故。

  • 《世界末日》群星掉节操 嘴贱无下限

    在《世界末日》中,塞斯·罗根、詹姆斯·弗兰科、杰伊·巴鲁切尔、乔纳·希尔、克雷格·罗宾逊 、丹尼·麦克布耐德均饰演自己,在末日来临之际作出各种出位表现  查宁·塔图姆在末日之际沦为性奴,让人大跌眼镜。

  • 美2万奶牛被冻死

    美国南达科他州惊现“世界末日”场景——极端的暴风雪天气冻死了2万头奶牛,尸体腐烂村头。截止目前,没有任何与灾后畜牧业补助的相关项目,许多奶牛养殖户均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该靠什么赖以生存。

  • 《世界末日》发角色海报

  • "世界末日"曝新剧照 "烂仔帮"伏击外星人出糗

    由塞斯·罗根和埃文·戈登伯格联合执导的科幻喜剧片《世界末日》曝光多张新照。

  • 又见“命不如狗值钱”

    在救助中,带队的漯河市民政局局长戴友良单膝跪地俯下身子劝说老人,原本拒绝救助的老人终于被感动,随后被抬上救助车拉到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20日,上海食安办确认肯德基母公司百盛集团在2010到2011年间瞒报8个批次肉鸡抗生素残留超标的事实。

  • 孙学涛:用科学理性摧毁“末日流言”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将会有连续3天的黑夜”这条流言在民间不断发酵。廓清这一点,再看四川多地部分市民疯狂抢购蜡烛和火柴,便令人感觉有些眼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