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二艘DDG1000驱逐舰首次海试出现故障

2017年12月12日11:4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2月10日报道,美国海军第二艘DDG-1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麦克-蒙苏尔”号首次海试出现故障,被迫中止测试返回造船厂。美军表示,未来将在故障排除后继续进行海试。

   12月4日,“蒙苏尔”号隐形驱逐舰正式驶向北大西洋开始首次海试,据报道,在出海后第二天该舰就出现了故障,因此蒙苏尔号被迫中止了推进和电力系统的测试,依靠自身动力返回船厂,美海军表示,上述故障预计不会影响2018年3月份的服役计划。

   DDG-1000“朱姆沃尔特”是美国海军最先进的水面舰艇,应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该舰首艘“朱姆沃尔特”号已经于2016年10月15日服役,在此期间遭遇了多次故障,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美国海军只批准了三艘DDG-1000的建造计划,外界认为价格过高是阻止其继续建造的主要因素。该舰排水量为14500吨,长182.8米,配备了80套MK-57垂直发射系统和双波段雷达,还采用了全电推进系统,整体技术水平世界一流。

文章关键词:美国海军;故障排除;朱姆沃尔特;垂直发射系统;美海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称中国海军全球第二 专家称比美国差远了

    据国家利益网站近日报道,近几十年来,世界各国海军发挥作用越来越大,面临着新任务和挑战。美国海军拥有288艘作战舰艇,包括10艘航空母舰、9艘两栖攻击舰、22艘巡洋舰、62艘驱逐舰、17艘护卫舰和72艘潜艇。

  • 美国海军再陷“丑闻”案

    据美国媒体报道,12名男性海军士兵涉嫌偷录女兵洗澡视频并私下传阅而遭到调查。

  • 美媒:中国歼31能击落美国F35的能力言之过早

    “中国吹嘘歼-31能干掉F-35”,这一话题10日突然成为外媒的关注热点。《航空知识》副主编王亚男10日告诉《环球时报》,无论是歼-31还是更早些时候亮相的歼-20,都应该算做是中国对隐形战机的尝试性发展。

  • 美国海军两艘补给舰发生轻微碰撞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海军发言人称,其两艘补给舰在亚丁湾发生轻微碰撞,但事故中没有人受伤。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斯蒂芬斯表示,当地时间20日早,美国海军艾米利亚·埃尔哈特号和沃尔特·迪尔号在货物交接过程中,发生了轻微碰撞。

  • 美国情报官因涉华言论与五角大楼腔调不符被调职

    外界认为,法内尔挑衅中国的言论与五角大楼公开表态不符导致其被调职。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拒绝就此作出评论,并表示一名非指挥职务的军人调动不必对外解释,并称出于隐私考虑,不透露他的调职是否与其言论有关。

  • 俄媒:中俄应加深与越南合作 避免美地区势力加强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0月9日报道,美国决定进一步放宽对越南武器的禁运政策。越南人购买中国飞机显然不可能,但完全有可能购买到美国晚期生产的P-3C,或许机载设备有所减少。中俄正在不断努力加深同越南合作,这将避免局势朝着美国地区势力加强这个不利的方向发展。

  • 美国海军一导弹驱逐舰发生起火

    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起火,但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 美国海军一导弹驱逐舰发生起火事故 无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15日称,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起火,但无人在事故中受伤。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上校表示,14日,美国海军“顺化市”号驱逐舰的燃气涡轮发电机起火,并蔓延到船只的其他部位。

  • 美国海军驱逐舰将赴马六甲海峡搜救失联客机

    3月12日,美国海军MH-60R海鹰反潜直升机与马来西亚军舰配合,在执行海上搜索失踪飞机的任务。与此同时,第七舰队此前参与搜救的平克尼号将退出目前任务,前往新加坡进行舰艇维护。(原标题:美国海军基德号将赴马六甲海峡搜救(图))

  • 美国海军被曝虐尸

    近来美媒披露,2004年,美国海军士兵驻军伊拉克费卢杰时,往伊拉克叛乱者遗体身上淋汽油并进行焚烧的照片,引起轰动,目前美国海军已介入调查此事。近来美媒披露,2004年,美国海军士兵驻军伊拉克费卢杰时,往伊拉克叛乱者遗体身上淋汽油并进行焚烧的照片,引起轰动,目前美国海军已介入调查此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