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4.5万余游客已转移出四川九寨沟地震区域

2017年08月09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成都8月9日电(廖雪芝 段正阳)9日14时30分,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现场救援民警深入灾区17个乡镇,配合党委政府进村入户,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已将游客4.5万余人、车辆5325台有序转移出地震区域,现还有1000余名自由行游客安置在安全地带等候转移。

文章关键词:九寨沟地震;四川九寨沟游客转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寨沟地震后3名失联香港人已联络上 再有2人失联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四川地震后,昨晚一度与家人失去联络的3名身处当地的港人,据了解,已全部联络上。但目前有另外2名港人与家人失去联络,香港入境处正积极协助,会透过驻成都办为求助人士提供可行协助及积极跟进。

  • 九寨沟地震24名重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9日9时30分,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截至9日9时,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共收治了156名患者,其中重症患者35人,目前共有10台手术在同时进行中。

  • 九寨沟7级地震超18小时:已致19人死亡 疏散3万余人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9日13时10分,地震已致19人死亡,247人受伤,其中40人重伤,207人轻伤;死亡和受伤情况主要发生在漳扎镇辖区内;已排除火花海有堰塞湖情况。

  • 重庆导游在九寨沟震区讲述“惊魂一刻”

    重庆市旅游局9日发布消息,要求该市各旅游团队(无论市内、市外)立即停止组团前往四川地震灾区的景区,特别是九寨沟景区及沿线旅游点。

  •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3人死亡

    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记者从阿坝州卫计委获悉,截止到9日11:00,灾区相关县派出救护车130车次,救治患者217人,门诊治疗166人次、住院治疗51人次;其中轻伤180人,重伤37人,死亡13人;转院1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