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四川九寨沟灾区4.7万余名滞留游客转移疏散完毕

2017年08月09日18:04  来源:四川在线

5034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舒 李欣忆)8月9日17时30分,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接九寨沟县应急办书面报告,据初步统计,截至8月9日17时,灾区滞留游客已基本转移疏散完毕,共计将游客4.7万余人疏散转移地震区域。

  地震发生后,阿坝州组织各类车辆有序驶离九寨沟,一是有序组织旅游大巴、自驾游车辆陆续疏散游客,二是紧急抽调190余辆车辆疏散转移散客。目前灾区滞留游客已基本转移疏散完毕。

文章关键词:游客;疏散;四川九寨沟;灾区;车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请家属放心!九寨沟河南百余游客已妥善安置

    就在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不久,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河南省内多家旅行社负责人:   河南省中旅总社负责人王自义:我们今天有8名游客在九寨沟,刚才已经和客人联系上了,一切都好,请家乡亲人放心。

  • 游客喂熊吃米饭惨遭拖入兽笼撕咬一分钟,奇迹生还!

    就在这生死关键时刻,其中一个人跳进围栏,用一根棍子攻击熊,这只熊最终松开了Naiphum。”   “当它们被困在贫瘠的混凝土坑里时,承受着巨大的痛苦,除了来回踱步,乞求食物,它们常常会非常的沮丧。

  • 普吉岛一载有中国游客大巴车翻车 5人受伤

    8月6日,泰国当地时间大概20:00左右,据央视线人向记者透露,一辆载31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泰国南部普吉岛芭东山路下坡路段翻车。目前,本台记者正在和当地警方以及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普吉领事办事处核实相关信息。

  • 导游两次遭游客打 同事:他出了名脾气好

    重庆万紫千红导游服务公司经理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昨日受伤导游已及时送往医院检查,现在正在家休养。

  • 九寨沟一剧场工作人员遇难 游客以为地震是特效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这是震中附近的九寨千古情剧场,游客现已全部撤离。地震发生时,刚好在演出,演到汶川地震那一幕,游客都以为是特效,并没有发生拥挤。据工作人员报告,剧场一名工作人员遇难。

  • 九寨沟游客安置安全地带 专人轮流守夜观察河水

    在九寨沟沟口处,坐落着不少宾馆,地震发生后,宾馆内的游客纷纷跑了出来,现场导游和游客已自发组织转移安置现场人员。杨佳军告诉记者,在地震发生后,不少游客都从酒店内拿出了棉被和枕头,准备凑合着就在马路上睡一晚。

  • 九寨沟县漳扎镇如意坝有80余名游客被困(图)

    8月9日晚,九寨沟突发地震。记者获悉,一旅行社导游及游客被困在九寨沟漳扎镇如意坝附近。张婷婷说,除了旅游团的游客,一同被困的还有自驾车5辆,“我们塌方附近应该还有小车,目前还有旅游大巴车在附近甘海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