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九寨沟景区熊猫海有16名群众被困 德阳消防赶赴搜救

2017年08月10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九寨沟8月10日电(记者 刘忠俊 陈文) 九寨沟7级地震已经超过24小时,根据8月9日侦察发现,九寨沟景区熊猫海有16名群众被困。8月10日7点45分,由10名德阳消防救援官兵组成的尖刀组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熊猫海,克服一切困难搜救被困游客。据悉,指挥部距离熊猫海20多公里。

  此外,昨夜九寨沟地震灾区民众在避难所露天度过。8月10日凌晨2时许,记者抵达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地震灾区,随即走进永乐镇清平三村村委会、梨花广场避难场所探访,众多民众为躲避余震,一家人挤在一起睡在露天广场过夜,深夜气温仅有13度。

文章关键词:熊猫海;九寨沟景区;8月;消防救援;搜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滞留游客基本转移疏散完毕,转移人员超过6万人

    视觉中国 图  截至8月9日22时10分,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9人遇难(其中游客6人,本地群众2人,未查明身份11人),受伤人员增至343人(重伤13人,其中危重2人)。截至9日中午,民政部从中央救灾物资成都、武汉、长沙储备库,向灾区紧急组织调拨1500顶棉帐篷、3000张折叠床、3000条睡袋、50套场地照明设备等救灾物资。

  • 九寨沟7级地震超18小时:已致19人死亡 疏散3万余人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9日13时10分,地震已致19人死亡,247人受伤,其中40人重伤,207人轻伤;死亡和受伤情况主要发生在漳扎镇辖区内;已排除火花海有堰塞湖情况。

  • 地震演出时真的地震了 九寨沟7.0级地震惊魂一夜

    很快,他们就意识到,耳旁墙体晃动的幅度,已超过舞台效果能达到的限度,剧烈的响声,也并非“剧情需要”。四川省地震预警重点实验室主任、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所长王暾表示,系统成功预警此次地震,给成都市提前71秒预警,给陇南市提前19秒预警。

  • 九寨沟地震酒店突然停电 女导游徒手扒开电梯门自救逃生

    杨佳军8月7日跟随中青旅的旅游团来到九寨沟,整个旅行团加上导游和司机共有22人,分别来自安徽,西安,内蒙古等地。

  • 秋到九寨沟

    初秋的九寨沟景区,随处是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色彩缤纷,风光旖旎。初秋的九寨沟景区,随处是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色彩缤纷,风光旖旎。

  • 国庆第4天4.1万人游九寨沟 停售当天门票

    国庆大假前期意外爆冷,九寨沟在第四天迎来客流量高峰。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少游客制定旅游路线是汶川—红原—若尔盖—九寨沟,前两天九寨沟意外“爆冷”是因为游客还在路上。

  • 国庆第4天4.1万人游九寨沟

    九寨沟停售当天门票,并于下午两点开卖次日门票。

  • 国庆第4天4.1万人游九寨沟 景区停售当天门票

    国庆大假前期意外爆冷,九寨沟在第四天迎来客流量高峰。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少游客制定旅游路线是汶川—红原—若尔盖—九寨沟,前两天九寨沟意外“爆冷”是因为游客还在路上。

  • 九寨沟国庆首日游客历年最少

    此外,根据往年国庆长假交通流量变化特征,预计10月2日以后,各大旅游城市、旅游景区车流量将出现明显增长,景区道路通行压力增大。他们分析,峨眉山一直是热门景区,昨日是放假第一天,高峰期可能出现在3日、4日后,加之很多游客现在出行更加谨慎,不愿意在热门时间凑热闹,可能选择错峰出行,因此导致人数减少。

  • 国庆九寨沟仅8千余名游客 旅行社:去年挤怕了

    ”   此外,根据往年国庆长假交通流量变化特征,预计10月2日以后,各大旅游城市、旅游景区车流量将出现明显增长,景区道路通行压力增大。他们分析,峨眉山一直是热门景区,昨日是放假第一天,高峰期可能出现在3日、4日后,加之很多游客现在出行更加谨慎,不愿意在热门时间凑热闹,可能选择错峰出行,因此导致人数减少。

  • 九寨沟景区道歉称深感内疚

    10月2日,四川九寨沟景区内出现了4000多名游客滞留的情况,部分游客滞留时间长达5小时,景区出动武警维持秩序。通告称,此次游客滞留景区,九寨沟管理局、阿坝大九旅集团九寨沟旅游分公司负有重要责任。

  • 九寨沟已退门票1.9万张 10月3日门票9时售罄

    新华社中国网事 :【九寨沟已退门票1.9万张 3日门票9时售罄】记者3日从九寨沟管理局获悉,因2日九寨沟景区发生游客滞留事件,部分游客没有正常游览。截至3日上午11日已退票1.9万张,同时3日门票上午9时已全部售罄,尚未进入景区游客只能购买3日以后门票。

  • 九寨沟为何仍现游客滞留?

    九寨沟景区较长,一些主要景点设置了公交车站,方便游客搭乘公交车上下景区。10月3日,九寨沟管理局落实流量控制,按景区最大承载量门票售完后即停止售票。九寨沟景区还将游客进沟时间提前至早上6时,实行分时分段错峰进沟游览。

  • 四川九寨沟围堵数公里 武警现场维持秩序

    10月2日中午,四川九寨沟景区发生游客滞留事件。记者致电九寨沟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游客量并未超过四川省旅游局公布的景区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

  • 九寨沟堵数公里 武警维持秩序

    10月2日中午,四川九寨沟景区发生游客滞留事件。记者致电九寨沟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游客量并未超过四川省旅游局公布的景区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