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陇南遭受暴雨袭击 已造成1人死亡8人失联

2017年08月07日17:23  来源:新浪新闻

5034

  原标题:甘肃陇南遭受暴雨袭击 已造成1人死亡8人失联

  

  8月6日晚22点许至8月7日凌晨7点,甘肃陇南市出现强降水天气。经初步核查,强降雨造成乡镇民房、道路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影响群众出行。

  

  突发短时强降水引发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文县1人死亡8人失联,其中:天池镇白马村死亡1人,失联1人;天池镇天池村失联5人;梨坪镇玉坪村失联2人。天池镇、梨坪镇、舍书乡三乡镇部分民房倒塌或受损,通讯、电力中断,县乡村道路多处塌方,部分灌溉水渠、人畜饮水管道受损,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

  

  受西汉水上游强降雨来水影响,康县太石乡段江水上涨,涌入河口坝村及街道,太石乡及时应对,目前转移人员百人,无人员伤亡,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除此之外,强降雨还导致平绵高速成县往武都方向马街遂道进口引发泥石流洪水,大水漫过路面进入马街隧道內,高速通行阻断。目前隧道仍然泥沙淤积,高速公路各部门正在抢险施工。

  截至7日下午15点半,陇南市仍维持暴雨红色预警。

文章关键词:失联;甘肃陇南;暴雨袭击;人畜饮水;天池镇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女教师独游日本 在北海道失联4天

    福建南平一名女教师危秋洁,7月18日独自赴日本北海道自由行,7月22日在跟家人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失联,已持续4天没有消息。

  • 福建女教师独游日本失联4天

    福建南平一名女教师危秋洁,7月18日独自赴日本北海道自由行,7月22日在跟家人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失联,已持续4天没有消息。

  • 阿根廷一载3人私人飞机失联 居民称听到2次爆炸声

    当地时间24号,一架私人小飞机从阿根廷圣费尔南多机场出发前往福尔莫萨省,在途中失联,机上载有两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目前阿根廷民航总局、海军和民防部门正合力寻找失联飞机。在距离飞机起飞地点约17公里的居民区有人反映,在当天下午曾听到两次爆炸声,时间与能记录到的机上乘客最后有手机信号的时刻吻合。

  • 四川雅安宝兴县突发山洪 600余人安全转移1人失联

    受强降雨影响,7月25日下午六点半左右,四川雅安市宝兴县灵关镇大沟村突发山洪灾害。据当地群众手机拍摄视频显示,洪水裹挟着巨石、树木倾泻而下,顺着河道涌向下游,发出巨响,在经过一座桥时还将部分护栏冲毁。

  • 18岁高中生留下奇怪信息后失联 警方介入调查

    母亲莫芝明和儿子还有个约定:如果刘瑞有急事,就给母亲打电话;如果没急事,母亲每隔几天就打电话给儿子。刘瑞失联的消息引发了南溪、宜宾两城网友的强烈关注。家属、学校、警方和网友,仍在全城寻找刘瑞的下落。

  • 印空军直升机中印边境失联 残骸被发现在深谷中

    一架印度空军直升机于星期二在中印边境失联,警方称,经过一天的搜索,目前已发现了飞机的残骸。由于当时天气十分恶劣,这架直升机在印度东北偏远地区的“阿鲁纳恰尔邦”(中方称“藏南地区”)与地面失去联系。

  •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失联人数减少 5人采药躲过天灾

    ”  25日16时30分,好消息传来,除了吴强,黄略经家其余4位失联的亲戚全部联系上了,分别为黄永丽夫妇、黄永树、黄永蕾。”  至于这5位采药村民是否在“确认安全的失联者名单”之列,记者还在核实中。

  • 北大女硕士在美国交流时失联 现场监控画面曝光

    一位毕业于北京大学的女硕士在美国失联,截至南都记者发稿时(北京时间12日中午12时)失联已超56个小时。章莹颖同学提供  章莹颖同学曾女士对南都记者说:“失联时间越久,遭遇伤害的可能性就越大。

  • 五一前后多户外团队穿越鳌太遭遇暴风雪,23人失联2人遇难

     华商报宝鸡5月5日消息,“五一”前后,来自全国各地多支户外团队来到宝鸡太白山进行鳌太穿越,因5月2日遭遇暴风雪,至今20多名驴友失联,2名驴友遇难,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 女驴友徒步穿越洛克线 失联7天生死未卜

    自20日登山至今荆茜茜已失联7天。据了解,4月19日,荆茜茜在水洛桥遇到一名木里朋友,其朋友曾极力劝阻她一个人不要穿行洛克线,但她仍然执意前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