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多处监控拍到失联中国女教师 疑曾在咖啡店出现

2017年08月04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日本媒体3日报道,日本公布新的监控画面,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的女子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在北海道钏路市车站附近被多台监控拍到;另有一对钏路市店主夫妇回忆,一名疑似失联中国女子曾在其经营的咖啡店喝咖啡。

来自中国福建的女教师独自赴日旅游,已失联多日。

  来自中国福建的女教师独自赴日旅游,已失联多日。

  此前有消息称,日本北海道钏路市有两处便利店的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的影像。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钏路市分发传单,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3日最新消息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的女子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在北海道钏路市车站附近被多台监控拍到;另有一对钏路市店主夫妇回忆,约在23日或24日,一名疑似失联中国女子曾在其经营的咖啡店喝咖啡。

  报道指出,警方将推进钏路市监控摄像机的分析工作。

多处钏路市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

  多处钏路市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

  已紧急赶赴阿寒湖地区的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于8月1日下午约见北海道钏路市(阿寒湖所在市)市长虾名大也、阿寒町行政负责人古川幸男及钏路市该事件负责人等,再次表达了中方对失联公民的极大关切。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鉴于近日不断出现日本民众在阿寒湖地区目击到疑似失联公民的消息,希望钏路市、阿寒町及当地警方更加努力开展搜寻工作,在增派警员、扩大范围、加强措施的同时,发动当地渔民、农民、居民等各界人士和相关机构积极参与搜寻,以尽快找到失联公民下落。

文章关键词:失联;女教师;咖啡店;店主夫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