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女生假冒是中戏校花自称刘昊然前女友,还说自己是小刘亦菲!

2017年12月15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近日,网络有一名叫汪某某的女生打着刘昊然前女友、小刘亦菲和中戏校花的名号在社交平台上招来了“虎牙弟弟”大批粉丝的怒骂。

  刘昊然帅气图片

  汪某某和刘亦菲合照

  从照片可以看出,这位女生身穿刘昊然同款中戏校服,还经常晒出与刘昊然在同一地点拍摄的照片。有人问起她是不是刘昊然的女朋友时,她还一本正经的回答:“不要在和我提他,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并称自己还很讨厌河南人。

  汪某某与刘昊然同款校服

  汪某某与刘昊然同一地点拍摄

  汪某某发微博

  还在直播中大谈娱乐圈的潜规则,称自己在中戏毕业大学中饰演《日出》中的陈白露。随后经核实这名女生并非是中戏学生只是买到了同款校服,而也没有《日出》这一剧目。

  对于她自导自演的这一出,粉丝评论:自己想红,不要牵扯到刘昊然!

文章关键词:刘昊然;中戏;女生;刘亦菲;前女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