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雇主辞退月嫂帮其叫车遭拉黑 月嫂:在他家瘦了5斤

2018年02月28日21:25  来源:1818黄金眼

5034

  家住杭州丁桥的吕先生喜得贵子,经朋友介绍找了个月嫂照顾老婆孩子,可这个月嫂的服务,让他很不满意。

  和月嫂之间沟通上有些问题

  吕先生住在丁桥冠宇隽园小区,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位王大姐,49岁,说是个有经验的月嫂,因为2月份有春节,护理费比平时多3000块,一个月15800块。儿子出生后,王大姐到了家里,照顾了几天,感觉沟通上有些问题。

雇主辞退月嫂帮其叫车遭拉黑 月嫂:在他家瘦了5斤

  吕先生:“因为月子期间(老婆)可能情绪比较激动,可能沟通起来,有时候月嫂的情绪也有些激动。”

  灶上热馒头,月嫂睡着了

  吕先生说,看到王大姐做事情还算勤快,他就没管太多,21号晚上,王大姐在厨房做饭,说是热几个馒头。

雇主辞退月嫂帮其叫车遭拉黑 月嫂:在他家瘦了5斤

  吕先生:“煤气开着,然后她就去睡觉了,但是也没跟我们说在烧东西,她就一直睡睡睡睡了好长时间,我在客厅嘛,(你坐在这边?)我就坐在沙发上,沙发上看电视,就听见油烟机一直在响,是不是在烧东西,结果就进去看了一下,水已经烧干了。”

  吕先生赶紧关掉煤气,他说锅底已经烧黑,馒头边缘也糊了。

雇主辞退月嫂帮其叫车遭拉黑 月嫂:在他家瘦了5斤

  王大姐的行为让吕先生很生气

  当时老婆孩子都在家,他觉得王大姐这么做有点不负责任,加上跟她沟通上存在问题,想提前结清工资,对方同意了,25号晚上,吕先生按照工作时间付给王大姐13900块钱。

  吕先生:“她说她不会打车,让我帮她打车,后面我用滴滴叫车,她说到了会给我钱,结果一到我付了钱,把截图发给她,她就把我微信给删了,打她电话把我拉黑了,一直打不通。”

  吕先生说,打车费85块多,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但王大姐这种行为让他很生气。

雇主辞退月嫂帮其叫车遭拉黑 月嫂:在他家瘦了5斤

  王大姐:吕先生一家对她不太好

  电话联系上王大姐,她说自己做了十多年月嫂,都是靠朋友介绍业务,跟吕先生老婆沟通上不存在问题,当天热馒头之所以睡着,是因为太累了。

  王大姐:“但是锅里头还是有一点水的,那个馒头还是可以吃的呀,他家现在还在吃啊。(那为什么没有跟吕先生说一下,锅里热着东西帮忙看一下?)我给你说,我没想到我能睡着,我是二十分钟,我想着9点39起来关火,结果我躺着就睡着了。”

  王大姐说,当天的事她也很后怕,不过自己长期做月嫂,睡眠不好,在吕先生家这些天,每天就睡四五个小时,还要照顾大人、孩子、做家务,所以睡着了。她觉得自己工作上没问题,倒是吕先生两口子对她不太好。

  王大姐:“我给你说,我在他家过年,吃素过了一个年,你相不相信,弄一点点荤,两口子放到他俩跟前,稀里糊涂吃,完全不管我,就让我吃素,我在他家瘦了五斤,我跟你说,我之前在家吃减肥药都没瘦下来一斤。”

  吕先生:“很多时候都是她先吃的,我们没吃她先吃的。(有没有荤菜呢?)平时有的啊。”

雇主辞退月嫂帮其叫车遭拉黑 月嫂:在他家瘦了5斤

  王大姐:八十多块车费不会给吕先生

  吕先生说,老婆刚生完孩子,也要补营养,伙食上会注意荤素搭配。王大姐说做月嫂十多年,从没被辞退过,这二十多天照顾下来很疲惫,只想好好休息,当天的车费,她不会给吕先生。

  王大姐:“我要不答应他,他也不会给我叫的,这个钱本来就要他给我出啊。从丁桥到萧山这么远,从他们家回来之后,我跟你说真得好好补一补,黄芪、丹桂、枸杞这样的我都在那儿喝呢,不喝我晚上都睡不着。”

  吕先生表示,自己一万多块工资都付了,真的不在乎这八十多块车费,只是觉得王大姐做月嫂,应该有责任心,同时讲诚信 。

文章关键词:月嫂;王大姐;他家;叫车;吕先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月嫂工资疯涨 没有1万根本请不到人

    眼下,在部分行业陆续放假兴冲冲开始准备过年时,有一个行业接订单接到手软,人来人往忙得不可开交。家政服务员紧俏,市场行情看涨,据了解,在郑州市场,目前月嫂、育婴师月工资较平常涨了2000元,保洁、护工的小时工工资也有小幅上涨。

  • 南阳女子做月嫂13年挣百万实现小目标:供儿女读书京汉买房

    腊月廿九,做完最后一单,月嫂李国勤就可以回河南老家过年了,坐一晚火车,她就能在除夕当天赶到家。但赚满百万元的李国勤,每年回家,如果是自己买票,都是一张硬座票,或者像今年,买不到硬座就站回去,16个小时。

  • 未来5年这10种工作最赚钱 快看看有你的吗?

    又到了年底,想跳槽换工作的应该不少,每次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心里就很塞塞。保守估计至少需要200万个专业的健康管理师,而目前我国专业健康管理方面的从业人员只有10万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月嫂、育儿嫂虽然是草根职业,也需要眼明手快、有耐心有爱心的大妈们。

  • 比找老婆还难?郑州育婴员比月嫂还紧俏

    在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王瑜看来,郑州育婴员市场缺口一直都很大,与育婴员的工作周期有关。不仅如此,现在育婴员已经不仅是过去帮忙带带孩子,对于孩子教育越来越重视的当下,育婴员还要配合教育机构、父母等对孩子进行智力、体能等开发。

  • “网红”月嫂中心突然关门 老板卷150万跑路

    一家在大众点评上“好评如潮”的网红月嫂中心不久前突然关门,老板带着超过150万元的资金莫名“失联”了。

  • 男子花万元请四星月嫂 上岗第二天宝宝肺炎入院

    而在另一家家政公司网站上,该月嫂的基本信息显示,从业年限只有1年,等级为初级,服务价格仅为4980元/月。让胡先生和妻子没想到的是,这位公司口中“照顾过二三十个娃娃”的月嫂,似乎只能照本宣科。

  • 男子花万元请月嫂 上岗第二天宝宝入院

    而在另一家家政公司网站上,该月嫂的基本信息显示,从业年限只有1年,等级为初级,服务价格仅为4980元/月。让胡先生和妻子没想到的是,这位公司口中“照顾过二三十个娃娃”的月嫂,似乎只能照本宣科。

  • 女子请月嫂一个月6.7万 月嫂不会装奶嘴

    ”  黄浩告诉记者,在问起这位月嫂时,对方称自己是从彭州过来的,第一次到安琪儿月子酒店,以前都是在别人家里面做月嫂。”  由于安琪儿月子酒店并非医疗结构,无法进行技术检查,只能通过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来判断,并建议去医疗机构就诊。

  • 月子酒店一个月6.7万 但月嫂连热奶器都不会用

    黄浩告诉记者,在问起这位月嫂时,对方称自己是从彭州过来的,第一次到安琪儿月子酒店,以前都是在别人家里面做月嫂。”  由于安琪儿月子酒店并非医疗结构,无法进行技术检查,只能通过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来判断,并建议去医疗机构就诊。

  • “郑州大妈找陪游”引老人共鸣 有人因太孤单做月嫂

    只因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招聘女儿”的信息,黎大妈瞬间成了网络红人,一时间成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关注焦点。由于找她的人太多,手机也是24小时响个不停,不堪其扰的黎大妈便将手机调成静音,不再接听任何电话。

  • 河南95后新蓝领:工作十小时 加班成家常

    “金牌月嫂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学习按摩手法,还得懂心理疏导”,田春梅告诉记者,“早知如此,当初上学就该好好读书,现在只能加倍学习弥补。在郑州一美容院打工3年的小米,刚刚从上海总部学习回来,她渴望更多的学习机会,为她自立门户当老板打下基础。

  • 月嫂月薪较4年前翻番 低位数为每月6500元

    今年一季度保姆薪酬指导价昨天公布。据悉,保姆薪酬中高低位主要依据从业人员时间长短、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客户评价等方面综合参数确定。按照目前情况,保姆的薪酬再涨的可能性不大,也不排除保姆薪酬下降可能。

  • 南京大学生月嫂受热捧 有人月薪超1.5万

    位于雨花台区的一互联网+家政企业的50多个月嫂中,一半左右都是高校护理专业或营养专业的毕业生,这些文化层次高的月嫂格外吃香,月收费超过1.5万元。生育高峰年的到来,催火了月嫂服务、产后康复等一系列母婴经济。

  • 本科月嫂月薪8000元 吸引大学生加入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和年轻父母对科学养育的追捧,加上今年“猴宝宝”扎堆出生,让许多月嫂的“档期”排到了今年10月份。

  • 产妇遇到奇葩月嫂 孩子半岁之前换4位月嫂

    急忙赶来的家人听闻事件后,找到中介要求退定金,不但遭到拒绝,同时表示除非再交钱才能推荐新月嫂。没办法,杜茜一家重新找了一家中介,以1万元的月薪聘来另一位月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