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连续“绕岛巡航”检验实战能力

2018年04月20日08:27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19日,中国空军轰-6K等多型战机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

  当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发布消息,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新华社发(翟培松 摄)

文章关键词:空军;战机;多型;绕岛巡航;军事训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空军编队飞越对马海峡赴日本海远洋训练

    12月18日,中国空军轰-6K战机从华东某机场起飞,赴日本海远洋训练。中国空军飞越对马海峡赴日本海国际空域远洋训练,合法、合理、合情。中国空军飞越对马海峡赴日本海国际空域远洋训练,合法、合理、合情。

  • 空军发言人:新时代中国军人应该怎样保卫你的祖国?

    牢记本责,提高本领。备战打仗是军人的本能、本职、本责。服务打仗,是新闻舆论工作的军事特性,要求我们要谋打仗、懂打仗、务打仗。

  • 军事术语“大象漫步”走红 成强大空军代名词

    虽然现在不经常以“大象漫步”的方式来列队起飞,但是在显示武力上的意义似乎更胜从前,可以在心理上极大震慑敌人,并提升己方士气。

  • 空军回应战机绕飞台湾:合法合理 将一如既往

    发言人介绍,中国空军远海训练开展两年来,应对和处置了各种干扰阻挠,实施了侦察预警、海上巡航、海上突击、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提升了远海机动能力,检验了远海实战能力。

  • 空军评出66名不称职士官 43人被安排退役

    据空军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这次专项治理,是围绕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对抓好士官队伍建设进行的有益探索,也是对士官队伍进行的全方位“体检”。为了建立抓建士官队伍的新秩序,各试点单位对士官档案中存在年龄涂改、高定工资档次、处分材料未入档等问题的,逐一审核整改。

  • 空军43人被安排退役

    据空军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这次专项治理,是围绕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对抓好士官队伍建设进行的有益探索,也是对士官队伍进行的全方位“体检”。

  • 首次公开亮相!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参加第11届中国航展

    这是歼-20飞机资料照片。10月2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北京发布消息说: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

  • 空军撤离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

    空军专机撤离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

  • 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抵韩 迎志愿军烈士回家

    中国驻韩国国防武官杜农一(右一)等中方代表出席中韩双方于3月28日下午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共同举行的第三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2014年3月28日,中国空军首次派出两架国产新型战机,对接迎437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民航客机进行护航。

  • 空军一航院学员看望敬老院老人

    3月5日上午, 空军一航院五系学员在系副主任朱宏伟、学员队教导员余阳、何文辉的带领下,来到前进办事处前进光荣敬老院,为“三无”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