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5个战区空军成立 空军司令员政委授军旗

2016年02月06日08:4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向西部战区空军授军旗。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向西部战区空军授军旗。

空军政委于忠福向东部战区空军授军旗。

  空军政委于忠福向东部战区空军授军旗。

5个战区空军成立,空军司令员马晓天政委于忠福授军旗

  空军近日召开东部、南部、西部、北部、中部战区空军成立大会,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空军政委于忠福,分别向5个战区空军授军旗。调整组建战区空军,是着眼应对国家安全威胁、有效履行我军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空军将以新的视野和担当,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文章关键词:空军;战区;司令员;军旗;政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事术语“大象漫步”走红 成强大空军代名词

    虽然现在不经常以“大象漫步”的方式来列队起飞,但是在显示武力上的意义似乎更胜从前,可以在心理上极大震慑敌人,并提升己方士气。

  • 空军回应战机绕飞台湾:合法合理 将一如既往

    发言人介绍,中国空军远海训练开展两年来,应对和处置了各种干扰阻挠,实施了侦察预警、海上巡航、海上突击、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提升了远海机动能力,检验了远海实战能力。

  • 空军评出66名不称职士官 43人被安排退役

    据空军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这次专项治理,是围绕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对抓好士官队伍建设进行的有益探索,也是对士官队伍进行的全方位“体检”。为了建立抓建士官队伍的新秩序,各试点单位对士官档案中存在年龄涂改、高定工资档次、处分材料未入档等问题的,逐一审核整改。

  • 空军43人被安排退役

    据空军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这次专项治理,是围绕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对抓好士官队伍建设进行的有益探索,也是对士官队伍进行的全方位“体检”。

  • 首次公开亮相!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参加第11届中国航展

    这是歼-20飞机资料照片。10月2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北京发布消息说: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

  • 空军撤离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

    空军专机撤离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

  • 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抵韩 迎志愿军烈士回家

    中国驻韩国国防武官杜农一(右一)等中方代表出席中韩双方于3月28日下午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共同举行的第三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2014年3月28日,中国空军首次派出两架国产新型战机,对接迎437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民航客机进行护航。

  • 空军一航院学员看望敬老院老人

    3月5日上午, 空军一航院五系学员在系副主任朱宏伟、学员队教导员余阳、何文辉的带领下,来到前进办事处前进光荣敬老院,为“三无”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空军前试飞员:运20运输机很可能今年内服役

    近日,网上曝光了第5架运-20原型机最新试飞图。三年前,运-20首飞成功,标志着我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之后,世界上第四个能够研制200吨级大型军用运输机的国家。

  • 西部战区空军:展开极寒条件下跨昼夜飞行训练

    迎着曙光起飞,披星带月归巢。新春时节,天山北麓经历了“霸王级”寒潮,气温最低达到零下21度,滴水成冰,风如刀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