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讲台倒下昏迷30天 醒来问"我们班学生谁管"

2018年05月02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35岁的杨光容是贵州省遵义市的一名教师,今年上课期间时常感到肚子剧痛,但怕耽误学生们学习一直未去医院就诊。一个月以前,杨光容从讲台上倒下,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了30多天才苏醒。因治疗需插上管子不能说话,醒来后的她第一件事就是用笔在纸上写:我们班学生谁管,让他们关注我们班。在杨光容昏迷期间,其班上的学生也在纸上写下思念的话语,希望她早日康复。

文章关键词:学生;昏迷;醒来;杨光容;讲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将军院士一生隐姓埋名坚守罗布泊 参加了中国所有核试验

    老伴紧紧攥着他的手,贴着他的耳边,翻来覆去地说:“老林啊老林,这是我第一次把你的手握这么长时间。创造了马兰精神、见惯了英雄的马兰人送给他一副挽联,为他送行:“铿锵一生,苦干惊天动地事;淡泊一世,甘做隐姓埋名人”。

  • 高校辅导员评优威胁学生投票:不投就要付出代价

    此外,该网友还反映称,魏某在学校不到两年时间,让学生两次请他吃饭,每次一个人交50元,全班共掏了5000元。

  • 高校辅导员威胁学生投票:不投就要付代价

    此外,该网友还反映称,魏某在学校不到两年时间,让学生两次请他吃饭,每次一个人交50元,全班共掏了5000元。

  • 宝鸡一高校辅导员威胁学生投票:不投就要付出代价

    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辅导员参加学校的优秀团员评选,他向学生拉票,学生投票不积极,该辅导员在微信群里威胁学生称“谁不投,实习把她弄到环境差的地方去”。爆料人称,“大江东去”的威胁语言由班长发到班里的QQ中,自己担心遭到报复,不敢透露个人信息。

  • 学生还没分考场高考房就升温了 个别区域比平常贵一倍

    4月18日、19日,河南商报记者在往年郑州多个高考考点附近20多家酒店、宾馆采访得知,有家长早在2月份就开始预订各考点周边酒店的“高考房”。位于郑州六中附近的一家酒店负责人称,2月份、3月份确实有家长预订“高考房”,但大量的预订将在5月份到来,高峰期会在5月中下旬。

  • 小学独臂教师坚守讲台24年

    用虎口和手掌握住相机,食指和大拇指夹住镜头的同时调节焦距,再用中指按下快门……依靠着独臂摄影的绝技,徐陆军为杭州富阳松溪小学的学生们拍下了数千张照片。

  • 中学老师强制学生做俯卧撑 不服从便掐脖狠踹

    有网友爆料,毕节市某中学操场上,一老师强制多名学生做俯卧撑,其中一名学生不服从,被老师强制掐脖摁地。记者电话采访了毕节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相关科室已经看到这个视频,并下去调查了,至于视频的真实性我们也正在核实。

  • 日本公立高中两年内2098名学生怀孕 她们结果如何

    一名怀孕的女高中生表示,上学时老师曾说过“禁止男女生交往”,也听过有人因为怀孕而退学的传言。

  • 河南11部门携手严惩校园欺凌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有效防治中小学生欺凌,确保学生身心安全、健康成长,近日我省11个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把校园建设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对校园欺凌“零容忍”。

  • 为学生“减负”,不能变成学校松,家长疯

    孩子渴望的是蓝天白云,是天真无邪的童年,学习本是一件快乐的趣事,不能如同一首校园歌曲所唱的那样,“高三整天就是闷声不响,难道这才是考大学的模样”,让孩子从心底去呐喊就失去了教育的意义,真正减负需要用强硬手段和措施去实行,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

  • 高中教师考前给学生爱的抱抱:减压打气

    原标题:江苏如皋一高中教师考前挨个给学生“爱的抱抱”:减压打气  挨个拥抱,鼓励打气,在江苏“小高考”地理科目考试之前,江苏省如皋市白蒲高级中学高二(2)班地理教师胡梅,用这样的方式给学生们减压。

  • 为学生减负该着力提升“教育素养”

    提升了自身的教育素养,不会轻易着了“鸡汤加忽悠”的道儿,才能更好地为孩子减负。

  • 六旬保安受到学生影响迷上书法 两年变书法达人

    当申师傅缓过神来发现我们时,他歉意地笑了笑,“实在不好意思,只顾写字,没有注意到你们。申师傅深知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为此,他曾写下七言诗勉励自己:“右军祠前看门人,浪荡秃笔扫千君。

  • 6成家长认为学校在预防学生近视上做得不够

    越来越多中小学生戴上了近视眼镜。2018年1月6日至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主办的第六届“关爱近视·微笑论坛”上,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副院长周行涛等多名国内权威眼科专家指出,当前中国青少年近视防控刻不容缓。

  • 印度小学校长为抓班中小偷 将学生手掌放火上逼供

    海外网2月5日电印度贾坎德邦一间小学的校长,日前声称为了找出偷窃班中同学金钱的小偷,而强迫13名学生把手置于蜡烛的火焰上,令其中7人手部烧伤。警方表示,亨布已承认其所作所为,并指自己“犯下大错”,向受害学校和他们的家长道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