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录制《中国新歌声》 坐姿霸气大号鞋子吸睛

2018年06月21日09: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6月20日,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在浙江嘉兴举行发布会。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在录制《中国好声音》的现场照,周董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嘴角微微上扬,一看就知道心情很好!照片中,周杰伦坐姿霸气,穿着一双大号的鞋子,显得十分惹眼。

  据悉,两位新晋导师李健、谢霆锋特别为两位“前辈”——哈林、周杰伦带来了礼物。谢霆锋为周杰伦准备了一杯珍珠奶茶,当看到谢霆锋拿出奶茶时,现场立刻爆发出笑声,周杰伦本人也连连表示这杯“锋味奶茶”甚得己心:“我真的很喜欢喝,私下真的是,太喜欢喝这个了。”不料,杰伦的奶茶还未入口,谢霆锋立刻补话:“喝下这杯奶茶,麻烦你等明年再拿冠军吧。”听到谢霆锋的话,周杰伦吓得赶紧放下奶茶,,说自己“先收下,等录完了再喝。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谢霆锋;录制;坐姿;中国新歌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放话换掉10年助理大妮 范玮琪挖角

    连好友方文山也搞笑合影奶茶亏他,不过近来似乎瘦身有成,从照片中可见他双颊稍有凹陷、脸型变尖,冷酷帅气的模样没变,身材话题再次引起讨论。

  • 周杰伦心系花莲震灾 捐200万台币助重建

    自花莲地震发生以来,周杰伦除了在个人官方脸书呼吁大家一起为受到地震影响的朋友们祈祷之外,也持续关心救援情况,今天周杰伦透过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将捐款200万台币至花莲县社会救助金专户,为灾区的重建之路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 周杰伦昆凌巴黎看秀同框撒狗粮

    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和周杰伦巴黎看秀的照片,以及和萧敬腾的同框。

  • 周杰伦10年前伴舞是baby 旧照曝光

    近日网上疯传她10年前替周杰伦演唱会担任伴舞女郎的照片,两人在舞台上有着亲密贴身接触。”  

  • 周杰伦重感冒昆凌发文

    近日周杰伦连开多场演唱会,导致重感冒发声困难,昆凌[微博]心疼发文:“辛苦爸比了,重感冒还撑完全场,也谢谢大家陪他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