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开恋情?萧敬腾告白绯闻经纪人:很喜欢她

2018年06月22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萧敬腾和经纪人的绯闻传了许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事业旺,感情生活却成谜,几乎没有绯闻,唯一的绯闻对象就是身边大12岁的经纪人Summer(林有慧)。这段暧昧情传了N年,本人近日受访终于坦言:“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最近接受访问被问到感情话题,大方公开初恋在国中,当时的小女友是班上第一名的优等生,还在当年初尝牵手时小鹿乱撞的甜蜜滋味。老萧也坦承刚出道时,身边其实有位交往约1年的女友,女大男小相差4岁,爆红后女友提心吊胆,他想全力在音乐路上冲刺,彼此对未来没共识而分手。

  最后,萧敬腾被问到万年绯闻对象经纪人Summer,先提到两人当初合作,单纯是因为他的直觉,直言:“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因此即使当年还没确定合作,就有了好印象。老萧接着又被问,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一改过往的含糊其词,竟语出惊人表示:“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表示,对身边工作人员都有一定程度好感,但和Summer有无机会变成男女朋友?他没把话说死,直说:“我真的不知道,很难讲。”最后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大方认了如果成为经纪人爱上的对象“很好”。老萧这段访谈,也替传了N年的绯闻,留下耐人寻味的伏笔。

文章关键词:绯闻对象;经纪人;公开恋情;Summer;告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心如被绯闻对象炒恋情不爽:有他就没有我

    制造两人相恋的暧昧假象,其实林心如私下很不满杨一展多次断她桃花,身边友人都觉得杨是借林心如告白炒新闻。对此,林心如经纪人澄清,因剧情问题,目前没有拍续集的打算,因此两人也没有再合作的问题,并表示“我们还是正常工作”,杨一展经纪人则回应:“我们没有听说”。

  • 与范冰冰传绯闻谁更真?李治廷略胜李晨

    最近,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

  • 许晴:如果前男友刘波给我留几个亿 我早进去了

    二十多年,在大众和媒体的揣测臆想中,她似乎谈过无数场恋爱,绯闻对象更是遍及圈内外,有名导演有名演员有商人有学者有小鲜肉有真有假,但终无一个落到实处。这个中国男人眼中的尤物,正蜕变为一个全新的许晴,男人在这一年里已然全线退出,她完成了一个女神最大的进阶。

  • 柯震东故态萌发夜店吸烟

    柯震东故态萌发夜店吸烟,绯闻女友身旁作陪。

  • 柯震东故态萌发夜店吸烟 绯闻女友身旁作陪

    [摘要]艺人柯震东早前深陷吸毒风波,好不容易返台重拾学业,也陆续收到活动邀约,并承诺远离夜晚的是非之地。事隔才短短5个月,又被拍到夜店大过烟瘾,身边还有绯闻对象李毓芬相伴,让外界不免好奇两人关系,是否已进展飞快。

  • 罗志祥自认晚辈道歉:和解看秋生大哥时间

    据天天新报报道,蛇年即将到来,“大忙人”罗志祥昨日赶在节前来沪代言赚红包回家。”

  • 熊乃瑾搂帅哥腰疑曝新恋情 曾与王宝强传绯闻

    前段时间,演员熊乃瑾与王宝强的绯闻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称,熊乃瑾的确恋爱了,对象却不是宝强。据悉,熊乃瑾曾和王宝强传绯闻,熊乃瑾节目上公开否认传言,自称王宝强不是她的菜,她应该也不是王宝强的菜。

  • 舒淇:与冯德伦只是朋友 不会演影版星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舒淇5日晚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晚宴,她日前收到99朵玫瑰,被媒体追问是不是绯闻对象冯德伦的浪漫之举,她否认,并说自己其实不喜欢收花,因为不环保。

  • 吴宗宪被曝婚姻亮红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艺人吴宗宪被曝婚姻亮红灯。1891年出道的吴宗宪,一次到现在爱人张葳葳的发廊洗头对她一见倾心,随即展开热烈追求。吴宗宪虽绯闻对象众多,张葳葳却是以无声表示支持,2008年更站在自家大厦门口,向媒体鞠躬,间接正式公开吴宗宪已婚身分。

  • 吴宗宪被曝婚姻红灯 模糊称不该离也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艺人吴宗宪被曝婚姻亮红灯。1891年出道的吴宗宪,一次到现在爱人张葳葳的发廊洗头对她一见倾心,随即展开热烈追求。吴宗宪虽绯闻对象众多,张葳葳却是以无声表示支持,2008年更站在自家大厦门口,向媒体鞠躬,间接正式公开吴宗宪已婚身分。

  • 林志玲盼被狂热追求:希望男生把我推倒表白

    被问到永远的绯闻对象言承旭时,她说:“这个消息好像每年都传一次,我觉得他应该也很烦。”  

  • 房祖名欧阳娜娜被曝交往 成龙:绯闻也信?

    名表品牌在台设店,成龙投资担任股东,儿子房祖名担任董事长。

  • 葛荟婕曾否认吸毒:验血验发验尿都可以

    歌手汪峰旧爱、中国超模葛荟婕日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对于家庭和感情的问题,汪峰在回答中说到“子怡很贤惠,对于家庭和孩子都很周到体贴,对于我各方面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 伊能静首谈恋情细节 见家长时遭秦爸催婚

    柏林电影节当地时间2月10日,伊能静和秦昊如期出现在了红毯上。在和周刊记者聊秦昊的时候,伊能静把做好的美甲全部掰断了,言辞变得有些犹疑。”  伊能静突然发现,那些她以为的交往障碍,在秦昊这里完全不是问题。

  • 伊能静首谈恋情细节

    柏林电影节当地时间2月10日,伊能静和秦昊如期出现在了红毯上。在和周刊记者聊秦昊的时候,伊能静把做好的美甲全部掰断了,言辞变得有些犹疑。”  伊能静突然发现,那些她以为的交往障碍,在秦昊这里完全不是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