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重要讲话引强烈反响:凝聚强大力量继续砥砺前行

2017年07月31日07: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凝聚强大力量继续砥砺前行

  (记者徐建勋 田宜龙 李虎成 赵同增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松战)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郑州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从9个方面概括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极大振奋了广大人民群众继续砥砺奋进的信心。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郑州实际,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洛阳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洛阳发展新的战略定位,积极推进“9+2”工作布局和60个重大专项,统筹处理好稳增长和调结构、扩需求和促转型、抓改革和防风险、促发展和惠民生、谋长远和抓即期之间的关系,保持头脑清醒、信心坚定,强化举措、扬长避短,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好态势。

  新乡市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由各级党组织牵头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体会、讨论活动,把学习不断向纵深推进。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非凡的智慧,蕴含着干事创业的“成功密码”。当前新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头”,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用来指导新乡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补短板、强弱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重要讲话;总书记;强大力量;凝聚力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凝聚在党旗下谱写强军新篇章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以第83集团军某旅为主组建的空中突击梯队官兵接受习近平主席检阅返回后,立刻组织官兵分组学习讨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

  • “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 习近平发表视频祝贺

    习近平在祝贺视频中表示,值此“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之际,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向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国参赛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国陆军、海军、空军还组队分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参加“坦克两项”“厄尔布鲁士之环”“侦察尖兵”“修理营”“狙击边界”“海洋之杯”“海上登陆”和“天空之钥”等比赛项目。

  • 习近平: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对于这份改革方案,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要求将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抓手,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

  • 习近平会见加拿大总督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习近平强调,中加双方应挖掘潜力,深化经贸、执法、科技、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扩大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会见后,习近平与约翰斯顿共同见证了两国文化体育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 习近平俄德两国之行收获如何?且看国际舆论怎么说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此访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后第六次访俄或赴俄出席重要国际活动,也是两国元首年内第三次会晤。德新社则关注中国和德国承诺将共同努力克服现行国际秩序中出现的深刻分歧,以确保G20汉堡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 习近平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在汉堡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发表引导性讲话和总结讲话。与会各国领导人一致支持中国办好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赏中方为举办会晤所作努力,表示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 香港各界对习近平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习近平主席1日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时发表重要讲话,在香港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 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纪实

    题:“香港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纪实 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6月29日至7月1日莅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对香港特别行政区进行视察。

  • 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